close

最近發生好多好多的事

失去陽光的我

一直在悲傷憂鬱中

 

又是一個我自以為的好友

讓我難過

也真的不過是一個男人

才見不到幾次面

對球而言

談不上真正的喜歡或不喜歡

可是從頭到尾我感覺到了欺瞞不誠實

總覺得朋友不是這麼做的

若感情當頭,朋友放旁邊的話

那...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好了

 

不喜歡被人家耍著玩的感覺

 

從頭到尾我就像個加害者

 

別人就以被害者的角色來讓朋友誤會

 

男人

我可以不要

但一個為了男人的朋友

我也可以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