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24242534534

我想要陽光

我可以找回陽光滴!!

這陣子一直憂鬱.....

天空都變的好灰暗

笑容也在消失中

希望能找回原本的球

去看了”再見了,可魯!”

感觸真的很深~我是個重感情的人

看到那一幕幕真性情的演出時

心裡真的有很多的感覺

可魯,充其量一生就是為了奉獻而成為了導盲犬,也不過短短幾年

可我們一生能做多少事,能過很多快樂的日子

朋友如是說

快樂也是一天

不快樂也是一天

不是嗎?~

所以最近的我在慢慢找回自己

因為我發現我停擺了很多活動

也和很多人失去連絡了

嗯!朋友是很重要的~

所以球兒要再復合囉~哈哈哈~

要來辦很多的活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