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對我言的曾經

有時想想

覺得自己可笑

用心付出

得到的不止是背叛,更是中傷

 

以為是摯友的帶來的傷害是最深的

 

有時會想

什麼才叫好朋友

什麼才叫馬吉

 

被出賣的那一天才知道什麼都不是

 

傷人的人

還可以悠哉悠哉的在那和大家搞馬吉

出賣人的人

還可以大言不慚說那些屁話

 

有時在想

 

我真是笨蛋一個!

 

 

其實心裡是難受的,難過自己那麼呆

以為是為對方好,也非三、五年的朋友

卻在對方利欲薰心時,把我給推了出去

 

其實無所謂

朋友再交就好,彼此能不能當馬吉

就是個緣份

總不能一直關心對方,卻『好心被雷親』

到最後還被對方捅了一刀

 

隨他去吧!

只是想起時

覺得自己是個傻瓜

對對方推心至腹

下場是被萬劍穿心

 

可惡!隨他去吧!

我就是我

 

就把他當做認識一個爛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