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士商的劍道社都會在約五月時辦社慶

不知何時開始,就延到七月多去了

畢業八年了,除了去年因為去台中教小朋友沒法去,每年一定都會去

問我為什麼?嗯!我也不知道,就好像同學會一樣,看看今年會有誰去,大家過的怎麼樣吧?

今年較為可惜的一點是,因為基測的關係,社慶延後了,來的人比較少

還好的是,今年一早就爬起來去練劍了,呵~將近一個月沒練了說~

不過,平日會連絡的學弟妹們都出現了~呵~

4353

士商的黃俊人老師在士商劍道社已經教了33年囉~他已經71歲了耶!

因為已經是第33屆的社屆,嗯!~我是第23屆的耶!

這很好!已經過了十年了,能想像嗎?呵呵~

畢業的校友無以計數,那天有位第2屆(女生第1屆)的大學姐回來

她說她已經25年沒回士商了!在台藝大當舞蹈的教授~(真榮幸是偶的學姐)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棒!看見第2屆的學姐,跟自己的母親差不多年紀

卻可以因為士商劍道結緣,即使她現在不再練劍

卻可以因為她曾是士商劍道社的一社子為榮,也在她的回憶裡又添了個特別的回憶吧

我心裡有個小小的希望,希望有一天能夠再度把我們所有的校友能找的找回來.召集回來,讓黃老師在七十多歲的某一次社慶可以很高興,他教過這麼多的學生,大家現在做什麼?過的好不好?每一屆都有每一屆自己的故事,歲月的痕跡是這麼說的吧!

說個小故事:

話說之前,黃老師開刀住院,還不跟大家說..

直到有天延平道場的藍老師偷偷跟月光仙子說,大家才知道,因此學弟妹們都有去看老師,一人送了一朵花,也寫了張卡片給老師,大家回去之後,老師把大家的花一支一支的貼在病房的牆上,並將卡片撕成一小張一小張,按每個人寫的,就貼在那朵花的旁邊,沒事時就一直看一直看....,

後來聽老師說,他沒事的時候,就一直在想他在士商教過的這些日子以來的這些學生,一幕一幕的回憶...

那時聽到時,真的覺得又心痛又難過但也開心,覺得老師為了不讓大家擔心卻連開刀都偷偷的,但他卻仍是很希望大家關心他滴,他真的很在乎這些學生,雖然他固執,有時很不通情理,但他卻是我覺得最關心學生的老師,永遠都在為學生們爭取該得的,也希望學生都能在劍道上的路更長遠...黃老師!希望你健健康康!也謝謝你給了我這條劍道路!

829034832

今年的社慶,除了要慶祝社團生日以外,還要慶祝今年的畢業生七個畢業生畢業

很高興今年有2個小學弟要唸北體,雖然..北體的老師...

但我還是喜歡北體,呵~除了劍道以外,還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Judy和甫甫,到北體好好加油~你們都有自己的夢想,不要放棄唷!^^

呵~今年還有件值得開心的事,就是月光仙子考到士商的正式老師了^^

呵呵~很高興學姐在辛苦2年的代課中終於還是能考回士商了

很替她高興,呵~真是這些小學弟妹們的福氣!!

呵~還有一樣高的馬吉公牛~想當初我們是一樣瘦滴>.<

沒想到..現在的妳,說胖4公斤還是比偶瘦哩!(不准再瘦了~哈!)

有妳在身邊真好!這些年來有妳的陪伴讓我渡過很多不安的日子~

也希望妳的工作及感情都^o^~cccc.....順順利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