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寂寞活著的人

尋找的是什麼?

幸福 飄的遠 孤獨 靠的近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搞憂鬱 分隔線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好想去旅行 到處走走看看

一個人也好 兩個人也好 只想到處走走

最近發呆的時間 愈來愈長

上班邊打電話 邊發呆 只能藉由看別人的日記來抒發

有時在想...我到底在做什麼..最近提不起勁打電話

只是像機器一樣的外撥電話,說著一遍又一遍的話

我知道 那是我心裡無聲的抗議 到底怎麼了?

嚮往那整片薰衣草海.想去那一望無際的鬱金香

想要躺在綠綠草皮上 望著那一整片藍天白雲

住在鄉村的小木屋裡 種種迷迭香.薰衣草.百合.向日葵

和一"小"群狗 兔子 和貓咪,煮著香香的咖啡,在林間享受

烹飪香香的餐點.餅乾,讓心愛的人吃光光...那是一種滿足


哈!然後夢醒了,我還是在這裡...除了我自己,什麼都沒有!


想睡..卻坐在NB前釣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