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最近起伏不定

想要叫自己放開

卻又陷在泥沼裡頭

不想做這份工作了..

那我到底還能幹嘛?

大家都說我能力很棒~

到底棒在哪裡?

莫名的恐慌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回到家坐在電腦前

想找個人聊聊

也許是想要定下來的心

讓我有點煩悶吧!

也許是因為想要有依靠的急躁

讓我煩心吧!

腦裡一直出現

就走出台灣吧!

別再回來了

很想很想搬出去

住在屬於自己的家裡

討厭像這樣被趕來趕去

住在家裡還要有被窺探的感覺

也不是自己的家,做什麼都不自由

好像心少了什麼一樣

我的家

沒有溫暖

回到家只有一台NB跟兩隻狗一隻兔陪我渡過漫漫長夜

說到底我也只是個帶著寂寞活著的人

我在尋找的到底是什麼?

幸福 飄的很遠 

孤獨  靠的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