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爆熱日,卻下起午後大雷雨。

大家相約去逛上野動物園,球距離上次到上野,嗯~大約是20年前的事了,小二的時候>.<。上次來看的”稜稜”熊貓,還是依然健在,跟印象中一樣,依然給它懶的可以。

小黑和球、TETSU及別班的三個女同學到上野動物園裡給動物看,呵~大家照了一堆”動物”照,結果自己的照片,反而照的少了。

呵~台灣的木柵動物園到底有沒有北極熊呀?據某位女同學強力的說”有呀!我的相簿裡有北極熊的照片~”。疑~球怎麼印象中,沒有給它看過,該不會是偶上次去的時候..還在蓋吧?不過小美女說,她上次去時是高中時,嗯!我最後一次去...好像是三~四年前在南山工作時去的,哈~這麼一說,害我想...好像沒差很多歲呀~不過還是別問年紀的好,哈~

雖然這天爆熱,熱到爆,手帕擦到換面換到不想換了,從十點開始的汗根本沒停過@@。不過,很值得,很開心~大概有種回到兒時記憶的感覺,聞到大象區臭臭的味道,卻有種好笑的懷念的感覺,看到長頸鹿,竟然讓我想到小時候到圓山動物園時的回憶,哇~圓山動物園耶~超級有懷念的感覺。

很喜歡看企鵝和海獅,覺得它們超可愛的。不過逛完後,大家一路到最後都有一個心得,嗯!那兒的動物都有訓練過的吧!很像...”標本”,也很會擺POSE,實在是給它厲害,要怎麼拍,它們就有怎樣的POSE,嗯!~應該私底下有個秘密訓練所吧,還是它們根本就聽得懂人話呀~哈~

讚~和朋友們出去走走,感覺真好!

果然球還是喜歡這樣的感覺,一年以來,大都一個人到處走走,雖然知道了很多地方,但是一個人永遠都只能自拍,去哪裡都只有”大頭照”>.<,而且主角只有自己。




漸漸地,應該會.....不再感到孤單......

生命中,慢下腳步聽見不同的聲音......

用怎樣的聲音去彩繪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