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過的很快樂,但是怪怪的天氣,又悶又熱又下雨滴...

昨天和網訊同事一同去陽光空花和水聚餐,又去同事邦哥的店裡晃晃,接著又到敦南誠品走走,回到家後,大學同學又找去了淡水的漁人碼頭,粉充實的一天呢!

=====我===是===小===球===分===隔===線=====

很開心在久違了快5個月後,大家又再見面。心裡的滋味真是五味雜陳,淡淡甜甜酸酸的味道。很想大家,也很開心。想到大家一起並肩作戰,一起準備辯論會,一起留下來想新的方法推廣CASE的時光....

這次來的有佳琪、文秀、佩萍、姵如、湘盈、嘉浩,幾乎重現當時我們那個TEAM的夥伴,聚餐的八個人只剩兩個人還留著,呵呵....

這次聽到盈也要出國遊學去,覺得挺開心的,變美了說!加油哦!

文秀媽媽,沒想到....妳的肚子的BB有六個月了呀^O^,恭喜妳呀!

萍跟如,看到妳們倆的精神好很多,而且感覺也變的更有精神,哈!妳們倆個是老鳥了耶!

嘉浩,這...有內線消息,要放一下啦!你可是我們的專業投資的講師耶!哈!需要徵婚時,記得告訴我,幫你把消息放出去,哈哈~

琪!^_--呵~咱們盡在不言中~球已經把過去在網訊的難過跟不舒服放在過去了,網訊霹靂火已經下檔了,咱們也要學習把未來的生活過的更璀燦。最重要的是要快樂!我們學習不否定自己看重自己,也學習在信任與不信任人中去取得平衡!這是咱們學到的...^^一起加油唷!

看到大家都是老樣子又在一起聊天打屁,就想到我們之前會一起在下班後,去餐廳坐坐聊聊天的情景。後來,雖然下著大雨,但大家都想去邦哥開的新店看看,就又衝到大安捷運站附近的『王叔叔甜甜圈』(別問我,為什麼邦哥姓張,卻叫王叔叔,哈!!)。

邦哥,一個慢思條理的帥哥,是我們這個TEAM的小組長,遇到事情總是臨危不亂,而且反應超快。以前在電話行銷時,客戶總是被邦哥安撫的服服貼貼的,邦哥的客戶超死忠的^^,尤其是房貸客戶呢。他是我們心中很可愛的一個小主管!呵~不過更開心的是,他終於也離開網訊了,一圓自己開店的夢想,一間很可愛又好吃的甜甜圈店。他就像大哥哥一樣照顧我們,從沒發過脾氣,總是好聲好氣跟我們說話^^。昨天告訴他,我要去日本的消息,他馬上說在出國前一定要再約一次大家聚餐(哈~他還不讓大嫂跟哩!嘿嘿)。

看到大家又開心的模樣,就想到我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感覺,若不是上頭兩個主管惡搞,我想大家一定會把空中理財弄的更有聲有色滴!^^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們明白人生與工作中很多的道理,也是一種學到,right?在未來我們要更加油更好好的去彩繪我們的人生唷!^o^

忘了帶傳輸線肥來啦~照片再補上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