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回台北,除了帶學生比賽以外,另一件大事就是去參加『君子』的文定了。

和『君子』認識是在大學打工作診所,雖然一個是早上班一個是晚上班,在因緣際會之下,兩個人就碰頭了。
家庭狀況和想法都很接近的我們,一起都很談的來,她是一個很棒的護士,也一直努力不懈,護專畢業工作幾年後,又努力的考上北護
。常常想起哈日的她跟家人在日本的我,兩個人在每個週六日學日文的時光,我們對日文也一直有一種執著,說起來殘愧,球其實對日文是有那麼一點自然而然的接觸,也可能是常去的關係。

很可愛的『君子』和現在老公相遇的過程,『真的』很戲劇化。

他們兩人是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在一起一年多,終於今年兩人決定共組家庭。想起,那時其實因君子上一段感情莫名其妙的結束,而且是她的初戀,失神落魄了幾個月後,有天很開心的跟我說,她有男友了,而且是網友。(哈~那時心裡想不會吧!玩交友比她久的我,怎麼她比我快有音訊哩~哈哈~心裡微微的酸~)

那天看到她,已經很久很久沒見面了,從到銀行開始忙後,就幾乎沒再見過面。
雖然那天下著大雨,但看到她很美又幸福的模樣,心裡著實很開心!
不過呢!哈哈哈~第一次看新娘文定這麼不專心,她一直在主桌到處看,食物在嘴裡,眼睛四處在看,一下點人一下又跟人打招呼,又一下忙著找人。呵~不過,了解她的人,都知道....這就是她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