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小小的不安

總覺得好像是考驗我

 

先是曾經的他,要結婚了

接著是國中的組長叫我不用去上課了

那種感覺.....好像是在跟妳說,『小姐!我們不爽付妳錢的感覺』

唉~的確有點挫折,很想罵人

 

阿姨叫我先去日本

我也想先去呀

但這邊的學生怎麼辦?

心裡都會不時的浮起這些聲音

可,我的未來誰要負責呢?!

不也只有自己能靠嗎!

 

想到未來

心裡真的不安

一個人在台灣的南邊想著

『好友們!好想你們!』

『去日本後會不會一事無成?』

『真的能去日本嗎?』

心裡好多聲音浮現...

 

不要再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