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澎湖行決定了,很開心~終於要去囉!
我要去釣小卷!ya~!吃仙人掌冰~
記得畢業那年的夏天,同學們一行人到福隆(那時同學在福隆站救生及實習)
那天的晚上,我們撿了根大木頭,就這樣在海灘燒木頭
玩起我們的營火晚會,談了很多的心事,看著滿天的星星
我愛海灘~偶是小野球~呵~

其實我是個怕孤獨的人
好在朋友們都很照顧我這個小迷糊
瞭解小球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外表精明內心迷糊的人~呵

現在的日子
上班.唸書.準備信託.英文.日文.理財.參加英文讀書會
還很想學photoshop(不過沒空,一本書買很久了說)
沒事就寫寫blog,或是發發電子報,玩自己的網頁,phpbb
覺得無聊時,就跑去漫畫店裡狂看漫畫,我的最愛
現在又多了假日小白球.及籃球人的球聚
除了感情以外,一切都在軌道裡快樂的運行著

要怎樣才能讓平行線有交集呢~

理性.感性.活潑.憂鬱.愛笑.爆笑.陽光~
都是我啦!
我希望我一直都能是個陽光小球~呵~(其實搞憂鬱的時間比陽光時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