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23424

偶家兔兒子方方和寶貝女兒coca &cola

coca & cola是球在大三時養的寶貝^^,從2個大時就開始養了,她們素『黑白雙雄』啦!粉窩心的寶貝呢∼呵∼她們陪我渡過很多難過的日子,尤其是

方方則是去年開始養滴,原還有一隻佑佑,誰知還不及長大的它就走了>.<

好吧!好吧!我承認..我家的兔兔看起來很不像...兔子..,可素他粉壯耶,沒看他那粗壯的後腿..有力的感覺∼讚的啦∼呵∼有沒哪家的兔姑娘要來相親的呢∼

至於coca & cola她們是不相親的..我家女兒不給生啦∼呵∼沒啦∼∼我家寶貝coca真的很可愛,雖然臉黑黑、看起來兇兇滴∼,每次我哭或不高興時,她都會來拉我的手(真的呢!)至於cola則是天真活潑可愛的,唯一的缺點是,她很任性,不太會撒嬌,有時還有點阿呆,哈哈哈∼^^

有這些寶貝陪我走過那些孤單的日子,總是能讓我撐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