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銀行受訓,因為球現做電話行銷,未來要轉空中的理財專員

因此,銀行方面要我們開始去受訓,但我們目前也有專案在走

但最超超超可怕的東西...同事們呈現低氣壓

是怎樣啦∼我每天跟大頭中努力賣笑給大家看..都沒啥人鳥偶們

我想很多原因,第一個應該是部門轉型,但有老同事沒被選上理專,公司的處理超差;其實公司還有其他的部門可以去發展,沒選上的老同事其實都很優秀,只是這次他們剛好不符合銀行要的感覺,但是主管們一拖再拖,甚至到我們有人開始在調訓去上課,老同事開始問”...怎麼..xxx沒來..”大家都心裡明白,又得裝傻,只因主管交待∼不能先跟他們說,我想∼再笨的人都猜的出怎麼會有同事偷偷的2天沒來,唉∼所以這也是低氣壓的原因之一吧!

另一個是,產品...真...的...爛...到....底...了

真的是忍不住想問,是哪個笨蛋想的專案,還非常有信心會很好哩∼去∼

雖然我一再給自己催眠...”這..這...這...就是最好的!”(但忍不住心裡還是覺得...馬的...超爛的產品”

其實第二個原因,我想不是主因,我想最主要的關鍵是在主管,主管本身是客服出身,講話很”客服”的感覺,跟同事相處也很”客服”,她的觀念是要保持距離(距離產生美感),才能管理的住她底下的人(是這樣嗎?),今天樓上的信用卡叩叩的訓練主管下來分享,很明顯主管間的差異性就很明白了,我想....定位真的很重要∼

今天我們是客服抑或是業務,都取決於我們的定位點。

但一個team的風格,是取決於一個主管他想怎麼帶領給怎樣的方向

我們這樓層,分個金跟企金,球是在個金部,每每看著企金部的歡樂氣氛,就流露出羨慕的眼神,或許是跟我的個性接近。

唉∼對於八月的理專,我是充滿期待,但要撐到八月...

嘿∼我得自立自強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