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2

我家笨兔子芳芳受傷了>.<,屎小孩∼

話說星期六的一早球把芳芳跟可卡.可樂趕到3F頂去放風

因為員工旅遊的關係,一早就要出門,所以路上還特別交待阿姨,他們已經在一起相處了,想說平常阿姨都會去帶狗狗或幫球整理整理時,就會把兔子關起來。

沒想到慘劇就這麼發生了∼阿姨是說她下午要將芳芳關起來時,它調皮不給關,後來,阿姨就叫狗狗去趕兔兔,沒想到就這麼樣,平常狗狗都是假裝咬,誰知它真的咬下去,嗚∼芳芳的眼睛受傷了。

那時,剛好從桃園要回來的路上了,沒想到,接到阿姨的電話,開口就叫我趕快回家

坐遊覽車最好是可以趕快回家啦!氣屎倫!

還跟我說妳家兔子眼睛被狗咬傷流血了,叫我快回家處理,厚!那時我真的是很生氣!明明她就在家,還看狗狗咬它,每次都要玩狗追兔子的遊戲!真的是很氣人,我叫她快帶去給獸醫看,又死不帶,說什麼她不會抓兔子,我就說眼睛流血,不是腳流血耶,不快帶去給醫生看會瞎掉耶!雖然它只是一隻兔子,但是它從小兔時就跟了我,有感情耶!還撂話跟我說她不會帶,反正瞎就瞎....我想..前面坐的主管都感受到我的難過與氣憤了!同事到台北,還想陪我回家帶兔子去看醫生,想想別人都這麼樣了,每天顧它的阿姨,怎麼這麼機車>.<!

好佳在一回到台北,阿姨就打電話來說已經帶去給醫生看了,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唉∼常常為了這種事在跟她生氣,明明她可以幫忙,她一定死說沒空或看看,然後再最緊急時又說她可以,覺得很氣倫,都是一家人,何必這樣分,那下次你兒子有事,我難道也要看看再說嗎?即使是刀子嘴豆腐心也不是這樣的,我討厭別人這樣,除了阿姨以外,若有人這樣,我想下次這個人我也不會去求他,甚至他來找我幫忙,我絕對會婉拒!(呼∼唸完了∼真舒服,嘻∼我發洩一下囉!和阿姨和好囉∼還好她有帶芳芳去看醫生,不然回來我可真的會小生氣∼)

一回家,看到寶貝芳芳,左眼腫了起來,載了個依麗沙白的頭套,看了真難過,好險醫生說沒傷到眼睛,是眼皮腫起來,要點眼藥又要餵藥。

我想我真的是瞭解父母看到子女受傷的心情了,嗚∼芳芳∼球媽的寶貝兒子,你要快點好起來啦∼雖然阿媽(阿姨)很機車,但她也是疼你的啦!乖乖吃藥藥∼點藥藥∼

笨芳芳,星期天中午餵你藥藥後,你竟耍脾氣的跑到地上,後來爪子竟受傷了,左手流血,真的是把我跟阿媽(阿姨)嚇屎了,拜託你∼你是在叛逆期是不是呀?真是氣屎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