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32932849 <=====小肥球~哈

0620

因為凱倫與戴文夫妻從大陸返鄉,大家很久之前就邀喝要一起聚餐,那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見到許久不見的凱倫,超超超想念她滴

我們約在微風對面的西堤聚餐,來了10個人,其他同學都在中南部,不過,我們的基本成員也大約十到十五個左右,嘻∼我們出去聚餐可是陣容堅強滴,哈∼

穿上前一天和牛妹去買的漂漂背心,雖然穿起超級無敵胖滴,但素..ccc還是鼓氣勇氣穿囉

來的人有....建哥.Loena(建嫂.ccc).阿傑.Nicole.凱倫.戴文.美女怡.士豪.阿材..當然還有偶囉~^^,大龍因為員工旅遊所以來不及∼

呵∼大家很久沒聚在一起,果真一直在說話,聊了好多好多夢想、現在及過去的事,我的心真的好暖好暖...大家只是這樣彼此問候、打氣,卻讓我的心很暖^^

呵~~~其實早知道大家聚完餐意猶未盡,所以之前問過阿傑,就決定餐會有空的大家再去泡茶,不過原本是要去陽明山的,後來,還是決定去五股阿傑家,除了阿材要教球、美女怡要去加班、士豪要趕回去處理學校的事,大家又一起往五股前進

到阿傑家時,大龍和Megan早已趕到那等我們了,呵呵∼,大家開始喝茶閒聊時,發覺有點累,也開始在討論晚餐...

因為戴文和凱倫六天後就要回大陸,所以他們想去COSCO買維他命(他們倆回來都瘦了∼),後來大夥討論討論決定要去COSCO,因此,四點多時,我們又朝COSCO前進,cccccc...........

到了COSCO後,我們先朝藥品區前進,大家看呀看∼討論又討論∼

戴文買了三罐維他命,凱倫買了葡萄子、月見草油,我和建哥也都各買一罐維他命(而且我們三人買的維他命是銀髮族吃,這是根據戴文研究滴∼他說便宜劑量也較多∼CC)

我想我開始吃綜合維他命,是因為開始意識到要保養自己的身體了,工作後身體一直很差,精神一直很不好,嗯∼我想除了自己以外,大概也沒人會照顧我的身體了..呵∼

然後Nicole和Megan則是買了條超好看的PUMA的韻律褲^^

呵∼大家都很興奮,看東看西的

到樓下時,大家更是興奮的選晚餐,在出發前,阿傑一直說他要煮濃湯給偶們喝,所以,我們除了凱倫想喝的葡萄汁,沒買湯湯水水的,選了兩大盒壽司、一大包維也納熱狗、生菜鮭魚捲,就決定回去囉...對對對..忘了提,戴文還加買了2罐高梁,要跟凱倫爸爸喝滴,呵∼凱倫爸爸粉會品酒,所以戴文也不敢亂亂買,呵∼

回程的路上,凱倫四個月以來,肖想很多台灣的小吃cccc..,妮可帶凱倫去買了麵線、臭豆腐、糯米腸∼∼呵∼凱倫這一吃可能得等到幾個月後才能再回台灣吃小吃呢∼

回到阿傑家時,阿材教完球辦好事又趕了過來,好巧∼我們剛停好車,阿材就到了^^

呵∼阿傑回到家時,就開始煮濃湯,哇∼頗有駕勢呢∼

等他煮好時,大家早就飢腸轆轆的在等著了∼中午的西堤好像已經消化了...呵∼

壽司.熱狗...一下子就掃光光∼∼呼∼吃的超超超飽滴

啊∼我忘了說,我們還有買甜點-”堤拉米蘇”cccc 再配上香檳∼讚的呢∼


上面拉拉雜雜的聊了那天的行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把它寫出來

其實我們聊了很多....

但我只記得大家說出來的都是一樣

希望大家可以以後住在同一個社區

可以在同樣的地方工作,各司其職

我也是!好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加油!!我們會一起前進的!!!

不論是在哪裡..

我始終堅信心是連在一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