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tetsu、kuro、kuma>

                       
                                  <"nana大姐"、"就爽">

                      
                                 <"注意"、球>

吃吃吃~~~球兒走到哪就吃到哪,唉~從來沒瘦過哩>.<。

開學一週多以來,這是第二次跟同學們一起去吃飯,一方面是因為有三天都在忙打工,一下課就得衝去打工。但另一方面,我覺得就挺期待每週一、週三及週末的時間,因為除了可以跟同學朋友們去吃飯以外,還可以休息。

今天上了無聊班導的課上到快發瘋,還好班上有還不錯的同學可以相互聊天以外,不然,我想我應該瘋掉>.<。下課時,記得大家又一起吆喝著,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呀~哈!那時超開心的,吃吃吃~打屁跟吃東西大概是我這輩子不變的最愛了。

於是我們從學校青山這兒一路走到澀谷去吃飯,因為沒半個人對這兒熟的(嗯!若是熟也不簡單,因為附近全是貴的店),所以一行八個人就邊走邊聊天慢行到澀谷,也一路尋找可以覓食的地方,不過呢~要可以容納八個人,又可以一起坐吃飯的地方還真難找。後來好佳找到在澀谷八犬公的車站附近的一間”王將餃子”(它的餃子很有名到處都有唷),不過呢~八個人的位子有點難等,我們一行人就在門口隨便亂打屁起來了。

四個台灣人、四個韓國人,就在店門口練起會話來,隨便亂聊,連這樣都有日本的歐巴桑來搭訕,不過~嘿~是來推銷筆的(@@)。

我很喜歡跟大部份的韓國人聊天,他們個性很直接,又大辣辣的,大部份都還挺好相處的。實在是不喜歡拐彎抹角或是小家子氣的感覺,韓國人都很豪爽。說實在的,來日本後,我也受了不少韓國同學的照顧,像我最後離開之前的日語學校前時,還有同學傳簡訊給我說她沒法來,我們再約出去吃飯,噓寒問暖一番,感覺挺窩心的。

今天的新成員多了2個韓國小男生,不過...那時聽到他們的名字,實在是...@@...笑爆了。

穿粉紅色的”真好”(台語),瘦瘦高高的,看起來就頭腦很好的感覺,果然..在韓國學電腦的他,休學來日本要學醫,而且是腦科耶@@,給它粉厲害!問他為什麼?他說他想要幫助植物人方面的研究,哇~有沒給它偉大。而且...他才20歲耶>.<,就有”宏願”。

穿藍色衣的”就爽”(台語),嗯~他的名字真的是這麼發的!我懷疑,他根本就是韓國的搞笑明星來的,一直在搞笑,記得中間曾因為他的炒飯一直沒有送來,他在跟服務生說時,還很搞笑的用韓式日語跟服務生說”大盛り!大盛り!”(大碗一點),哈!服務生還很認真的說她是新人可能沒辦法。嗯~他的日文的發音真的是...有點慘不忍暏,哈!

”NANA大姐”,A型牡羊座的豪爽傻大姐,超可愛的。聽說她家有7隻狗及一匹馬,嗯~應該是....有錢人說!雖然她一直說不是,但是TETSU上次開玩笑的叫她請客,她真的考慮了一下。嗯~果然是有錢的NANA大姐。至於為什麼叫NANA,是因為她家有七隻狗,7=NANA(日文),SO~

”注意”,一個超超超可愛的B型小女生,個性超自然可愛的^^。看她活潑的樣子,實在是很想像她是學建築的,呵~很難得有人說話可以比我還手舞足蹈。不過聽說她在宿舍及班上都被欺負,想想其實去到哪,好像女孩子的小圈圈都一樣@@。”注意”還有一個很讚的是,她說中文的發音超標準的(不帶大陸腔),不過,我覺得她的日文也不錯(啊~忘了介紹,她是J班的),她應該是有學語言的天份。

和合的來的朋友吃飯喝咖啡,是一種享受。我很喜歡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大家一起說說鬧鬧,可以認真也可以瘋顛一下。

我想...人生。。是需要停下來聽聽生命的聲音。

這或許也是老天爺給我的功課,到H班佇留,聽聽自己的生命的聲音。

謝謝~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