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有連結,可link到電話地址唷!)
    *捷運有到唷!大約是在忠孝敦南站的出口7或出口1附近^^

之前和大學同學一起去過,感覺挺不錯的,中價位,不過氣氛真的還挺好的。挺適合三五好友打屁聊天,享受一下悠閒的下午茶。

和之前網訊的同學,在這週六要聚餐,雖然我們整個團隊十個人,已經走掉8個人。剩小萍跟小如兩個在撐,但我們感情一直挺不錯的,也可能是因為msn在相互連繫。想想在半年前我還在網訊的日子,雖然痛苦但也很開心,因為有共甘苦的同事,也一起面對惡毒的上司,一起把笨主管從襄理的位置給拉了下來,哈!大家雖然一一離職,但是感情依舊很好。記得我們那時還會一起做週六約會,找部好電影,大家一起去看電影,接著一起壓馬路,再去吃好吃的麻辣鍋。哈哈!我們是以玩樂為主,我是有名的「歹鬼ㄔㄨㄚˇ頭」(台語)的人,都帶大家一起做壞事,也會約大家一起去唱歌,也會找大家去吃好吃的^^。真的很難得,雖然在那有了一些不好的回憶,但是我遇到好多的善良的朋友,也對我很好^_^。

Don’t forget me,ok!?

這週六聚完餐再回來報告後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