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夏卡爾〕詞:姚謙     曲:伍思凱 唱:江美琪
(點它有好聽的歌唷!)
仰望星空  讓我想起Chagall  戀愛的人  總是浮在城市半空中
視若無睹的  忘情忘我的  緊緊眷戀著  連公雞都在溫柔歌頌

我看愛情  愛情看我  兩頭
我唱了歌  歌給了我  美好期待中
你在那裡呢  我們將在哪座城市相逢
小貓相作見證趴在窗口  流星劃過我們就戀愛了

你還沒來  我一個人只能跳跳舞解悶
你還沒來  我一個人看著Chagall畫冊
虛構著可能屬於我的美麗愛情
怎麼忽然流淚了  後來又笑開了



無意間在電視上聽到這首歌,旋律與歌詞都很喜歡,特地把它找出來,記得點上頭的連結就有好聽的RM的歌^^。

訴說愛情起頭的甜蜜與微酸的感覺,形容的很貼切。聽著歌,很想在巴黎街頭跳著舞、旋轉著,跳著跳著期待等待心裡那個人出現。
「虛構著可能屬於我的美麗愛情,怎麼忽然流淚了  後來又笑開了」把女人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描述的很好,但抱著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之下,又很想快點見到心裡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