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的某日寫下:
 
『若想你的時候
 你願意讓我想嗎?
 
 若想聽你聲音的時候
 你願意讓我聽嗎?
 
 若想見你的時候
 你願意讓我見嗎?
 
 而我的心裡始終都是你
 
 雖然明知一切回不到原始的過去
 但你曾經愛過我的回憶卻是抹滅不掉
 
 過去任性的我
 傷害你許多
 
 在這些年頭
 這些日子裡
 我始終責備我自己
 當初折磨你也折磨我自己
 
 最愛我的你
 離我而去
 或許也是我的報應
 
 口是心非的我
 明明最愛你
 卻口口聲聲說出傷人字眼
 
 最愛你的我
 失去你後
 才知道自己的世界多麼不完美
 少了你後
 才知道原來我再也無法去愛人
 
 一直一直很想跟你說
 我好想好想你
 一直一直好想跟你說
 我真的很愛你
 
 離我遠去的你
 是否有天會像遠行的船隻
 回來這屬於你的港口泊岸
 
 而我的心.等待著你
 
 很想你又少了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