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銀行上課,學習理專的課程,開始囉~

是福是禍不知道,只知盡力就好囉∼加油!


    435353

        <胖小球啦~哈哈~頭上的花環是要給凱文戴的!先來裝淑女一下,呵~>

34920

上到5點,學弟來接偶,跟同學們會合一起去桃園接Kevin
呵~馬吉Kevin從智利回來囉~
嗯~這次的記者超多的~呵~依同學這麼久的直覺
他...心裡一定在暗爽~ (哈!用命換來的,我想那是一定的啦~呵)
接到他等他跟蘋果跟自由的記者聊完後,再去吃東西
嗯~已經~快十點多了,被學弟送到家,已經12點囉~累~
九月中他又要去跑亞馬遜比賽,希望他加油以外~
也希望別再跑沙漠了~同學們是既高興又擔心
每次看他受傷消瘦回來~都覺得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雖然我們都知道他在追尋他的目標,也只能給他支持囉
呵~一回到家馬上大陸的凱倫就要看照片
還好我有拍了不少照片~還錄了個小影要給他們看~

待我整理整理∼再上傳影片給凱倫^^



週日的一大早,原班人馬跑去五股打golf
哈~我是很小時有跟著親戚去玩過,長大後第一次打
呵呵~果然跟以前上壘球一樣
我覺得我的打擊都很像在打劍道~呵
嗯!心得是golf可以減肥~哈哈哈~

呵呵∼大龍的老闆有請教練教他們打golf耶

所以以後他就是偶們的教練啦~哈哈~

走入上流社會必備的~(呵~再來要跟凱倫學貴婦...cccc)

明天又是奮鬥的一天了!

大家加油!!我有很多馬吉......真是幸福!!^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