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細細雨的有點陰天的東京

今天在去上學校的補習課程前,一樣在無印打工的Lai,找我一起去她參加的料理教室的免費體驗課程。今天做的是熱狗捲麵包及
杏仁片麵包。(名字可能不太對,隨便翻地,哈!) 「ウィンナーロール&アーモンドブレッド」(Vienna Soll & Almond Bread)

呵呵~因為我非常非常的愛吃(笑),所以.....對我來說,是超級無敵開心的!

這個料理教室聽說很有名-”ABC COOKING STUDIO”。在很多地方都有教室,而且只要成為會員之後,就可以到各地的教室去上課,最方便的是教室幾乎就在車站出來不到3~5分的地方,像我今天去上的教室就在出改札口後,不到3分就到了,根本不用出車站,哈哈!!

這個料理教室有”料理””麵包””蛋糕”三大系列,有很多的選擇。雖然我也很想上做麵包的課程,但...現在必須要節省時間跟錢,只好....有機會再說囉。

不過我偶爾也會去參加一天的短期課程,請期待我下次再做好吃的麵包吧!
 
DSC07333DSC07334DSC07336


PS.下次我也想自己來試做今天老師教的課程,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今天的照片也可連我的日本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