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

真的是潛水太久了....

學校跟打工真的還忙,最近忙著”玩”,哈!不,是放鬆啦~哈

再來報告一下,球現在是唸日本東京設計學院,學的是工業設計,但一年級產品設計科是沒有分的,大家都一起上課,我們有飾品設計及傢俱設計及雜貨設的同學,另外還有一整班(才七個人)是汽車設計。

每天忙著想將上課所學的東西變化出自己的產品出來,有時我會去買材料利用學校的機器,做可愛的手環。或者是利用學校的機器,用塑膠做成置物盤或是碗。我還有修過玻璃的課,燒出一顆顆的愛及小香菇,可以拿來做項錬。基本上課程都很充實。

最不拿手的是素描,如果有體育課我想我應該不會輸人吧!偏偏是我最不拿手的是畫畫,但.... 有哪一個設計者是不會畫畫的呀!所以咬著牙拚啦!我還在放暑假時去修素描的課哩,果然是很沒天份,畫的自己都覺得不怎麼樣...ORZ!!不過最近有好多了啦~我會繼續努力的啦!

明年...一月底就準備要去德國了,真的是又緊張又期待,在此之前,我們也開始準備去德國發表的課題-「small secret」還要製做模型及想發表時的英文,沒錯!就是英文!所以我跟中國的同學-蓓蓓說好,我們要一起努力多益,剛好在明年一月中接受多益,去德國才不會丟臉啦!台灣人的英文怎麼可以輸給小日本呢,哈!

原本我參加了一個系上的社團,但最近應該會退社,實在是受不了日本小朋友很笨的做事方式,所以...我還是決定退出,按照自己的腳步去前進。原本要參加的比賽一個都沒好好的完成去參加,每個都弄到一半,暑假原本也有一堆想做的東西要做,忙碌的打工加上社團活動實在是都停滯了,很討厭這樣的自己。衝到一半不衝真不像是我們O型牡羊座會做的事,我們是衝衝衝啦!

明年希望能申請到獎學金,讓我能順順利利唸完明年,也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我喜歡做東西的快樂,雖然常笑自己是高級工作,交了很多學費,其實在做工人做的事,哈!

我也希望我能繼續再有機會練剣道,上次應家裡附近的剣道俱樂部去參加比賽,一年都沒練,果然很慘,但是聽到熟悉的木板聲,自己心裡卻不由自主的難過了起來,我聽了快十年的剣道場的木板聲,用腳用力的踏在木板地上的感覺是我怎麼說忘也忘不掉的回憶....




給每一個球的好友及朋友及學生們

很想念你們,及在台灣的一切,29年又六個月的日子裡,第一次我離家鄉這麼久。很想很想回台灣,每每大家問我什麼時候回台灣,或是熱情的說你回台灣我一定請你吃飯諸如此類的話語時,心裡真的是不由自主的小小難過起來。離家才開始有了濃濃的鄉愁,這份的厚厚濃濃的鄉愁,是我愛台灣的心,我真的很喜歡台灣的一切,也很喜歡台灣人,等著我唄!球一定會回台灣去的啦!

想念台灣一切的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