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個時候,我都會在自己的網誌上祝自己生日快樂!
 
今天我很開心很開心!因為還沒12點就收到好朋友及學姐的祝福,嘻嘻~以為....今天又是一個人了。謝謝學姐及哲倫^^的祝福唷!
 
接著是77,可愛的77在她的MSN上掛了多天的祝福,甘恩啦!妳寫的祝福也素我的希望啦!希望我能願望成真囉!
 
再來是,大寶爸大龍及大寶媽梅根去寧波S爸采翁及S媽凱倫還有S(Sunday Stone),大龍用MSN視訊及MIC,讓我看到你們4個人及可愛的S,真的讓我感動的好想哭>.<,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們很想你們。當你們叫我要加油不要放棄時,眼淚已經在打轉了>.<,我會好好加油的!我都不會忘記,我生日的這一天,你們在寧波喝”大陸”梅酒,而我在這頭喝櫻花沙瓦的感覺,一起乾杯!
 
還有姿綺、阿綿、靖娟、、、謝謝大家!!真的很謝謝你們!
 

從今天開始我已經邁向跟20世代說拜拜的倒數日子了,我也相信一切都不同。
 
上週去京都一個人到處走走沈澱,說想想事情但其實什麼都不想更好,回來過了幾天很累的日子,又幫好友就爽小慶生跟吃飯唱歌喝小酒,前兩天又跟好友哲倫及他的朋友去廸士尼玩,嗯!我玩瘋了~哈哈哈~~~
 
我只想說我很開心,在30歲前一年的我,即將告別20世代的日子,接下來的一年我一樣會好好努力的去迎接我進入30世代的日子!我很幸運,有很多幫我打氣、替我加油、陪在身旁的朋友們,謝謝你們!不管距離有多遠,你們溫暖的心總是適時的在我最需要溫暖時注入暖流~
 
祝我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