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管系回憶篇]
              
    
     

無意間在凱文傑那,看到這張令人回憶的照片,於是球又找出了幾張以往的照片。這是在凱倫2003年3月29日結婚沒多久,她就前往澳洲唸書前的歡送會。

我們的感情歷久彌新,在凱文傑舊家的「黃色夏威夷」裡,我們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聖誕節,誰生日,大家聚會,似乎都要去一下黃色夏威夷。在台灣的時候,畢業的前二年都一定要每個辦一下聚餐,舉辦人也都是我們這群馬吉,隨便叫叫也有十個人出來吃飯,想起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即使到了現在,大家幾乎每個月都會聚會,好像一~兩個月沒聚就好像少了什麼。




幾乎每年聖誕節都一起過,從去年開始,球就開始缺席啦!>.<凱倫也在美國,阿傑年底好像又要去挑戰沙漠啦!~感覺上有一點點的寂寞。記得每年過,都還要玩抽獎跟主題。記得2002年那年是熟男熟女夜,哈!最經典的是采翁,穿的給他很像貓王~而2003年,則是復古風,呵~眾同學的女友,可是穿的辣的很呢!只有球俗俗的,哈哈~

噗~現在看自己照片都很想笑~反正已經沒形象了,哈!~肥小豬~從以前就圓啦!

雖然六月才開過同學會,但是我又開始思念起大家了。每次都會想起在北體的回憶,跟大家每次南征北討的到處去玩,>.<我有很久沒去海邊了。想念阿材家的香菇園,過年一定要去南投住一下香菇寮,九份的民宿,清境農場的民宿,墾丁的大小民宿及露營......厚!好想大家唷!

明年...我們班的老何與旋旻就有了一個可愛的小男生一起出席同學會啦!哈~真期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