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黃姐:

當初與妳相遇時,我還是在才唸高二的黃毛丫頭,記得妳還是台北工專半工半讀的大姐姐。

相遇的過程很奇妙,那時的網路還不流行,我們因緣際會的在bbs站上相遇,還記得當初只是用銀快互相傳信,還有幾個夥伴,只是後來大家都失去聯絡。我...記得,妳是我第一個可以聊七個小時電話的女生,我們沒有見過面,但聊過很多電話,像是認識很久的知音,不知道為什麼。後來網聚看到妳時,妳的本人就像妳的聲音一樣,感覺柔柔順順,但又帶點剛毅。

也還記得當時的站長米奇是當時的男友,跟妳當時的男友是好朋友,記得妳為了幫我氣這個負心的大壞蛋,在某次去坪林泡茶吃飯時,故意找了他也找了我,還記得這個亂說我一堆壞話的壞蛋在看到我時,那餐飯吃的不上不下的,哈!真的~想起來就好笑。妳對我,就是這樣的有正義感,像照顧個小妹妹一樣。

只是,妳後來去了雲林,我們的連絡變少了,但是妳還是會關心我,我交了男朋友也會跟妳說,跟妳聊我曾經幸福的經過,妳總是用柔柔好聽的聲音說著妳理性的想法。

對不起,在妳去了雲林的那段時間,球真的不知道妳有了那些不愉快,在知道妳回台北後,也是妳回台北療傷時候。妳總是笑笑的說,都過去了。其實,我感受到妳的自我放逐,看著妳走的路,我後來也走了一小段同樣的路。所以,妳總是跟我說,一切都會過去的。

妳是這麼一個真性情的女人,可以為了沒法把貓咪養在家裡,特地去租了間讓貓咪住的房子,後來還遇到土石流,妳又找了朋友可以讓妳寄養貓咪。妳說,看著留在雲林的狗狗們,妳也是於心不忍,但妳沒法子。我想我懂,那種心有餘力而不足的感覺,盡力就夠了。

對不起,妳結婚時,球沒能參加。但收到妳要結婚的媚兒,球很開心,只是那時因為一些事情卻沒能參加。對於粗心的我,妳也是跟我說,沒關係,有心意最重要,還特地傳了妳的結婚照給我,看到妳開心的模樣,與穿起白紗漂亮的模樣,真的!很替妳開心,妳找到了妳的幸福。

我們距離上次見面也是一兩年前,雖然每次都是在電話或是msn中,但妳總是偶爾會捎來問候的話語。妳總是擔心我這個笨蛋傻傻地在感情上跌跌撞撞,也替我物色週遭的好男人,呵~也從msn上間接介紹朋友讓我認識,妳的好,球...記在心裡一輩子。

只是!對不起!我心裡真的感覺到很多很多的遺憾!>.<沒有再見到妳一面!

那天,妳的朋友不夜從msn上留言給我”Trista,今天早上車禍走掉了”,我以為...是玩笑,但寫的很真實。>.<當下哭不出來,但心裡有很多種奇怪的感覺,我從來都沒想過妳會就這樣離我遠去,真的!我...真的很希望這是一個玩笑,真的很希望....妳還好好的。

對不起!在妳去另一個世界當天使前,我卻沒能見妳一面,妳給我這麼多,我卻無以為報。

黃姐!對不起!我只希望在那個天堂裡的妳,也很快樂!

球答應妳,我會好好的,不要擔心~謝謝妳!

一直在我身邊當天使的妳,回到天堂去了....

希望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