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在日本努力一年的球,希望可以繼續努力,我很想完成自己的夢想,不想中途而廢,已經特地來到了日本,若因為一些因素就放棄,真的很可惜。那天才在跟朋友說,若我就這樣回去了,我一定會很後悔!為了不讓自己後悔,為了繼續完成學業,我想原本之前就大概有底的一些資料,開始要整合詢問了。

這就是我,或許生命中有種像是與生俱來的靭性,還記得阿姨曾說,”以妳的個性,到哪都可以生存,都會習慣的。”我想是的吧!以想生存下去的心,以我想做自己,過自己的生活的心,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一秒,就像剣道一樣,還沒到最後一刻分勝負的那刻,到底誰是贏家,沒有人知道的。

感謝這一年來,所以磨練我的人事物,與支持球的朋友們,生活中總是有快樂與悲傷,歷經過了,在生命的旅程又走上不同的路途。而我,會堅持,也依然會做自己!

感謝有網路這方便的東西,除了讓我不與朋友脫節,也讓我找到了很多好資訊。依照我目前應該會去唸的學校,提供了很多獎學金及貸款的消息,只是針對留學生方面都寫的有點模糊,等週六去學校參觀見學後,再來一一詳細詢問。


夏日之球,希望可以回到夏日,擁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