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學校在青山,青山在哪裡,嗯~在表參道、澀谷的旁邊。嗯~老實說,是一個沒有賣便宜東西的地段,因為表參道上全是名牌旗鑑店。

不過很幸運的是,幾個月前,我就在青山的壽司店開始打工,所以現在一下課就可以衝去打工,時間剛剛好。只是悠哉的感覺不見了,以前總是和同學們吃過中餐,到咖啡店唸書,然後再慢行去打工。一個禮拜至少有三天,都得衝去打工,總覺得少了可以跟同學們多交流的時間,很可惜...,但我想總是會有機會的。

一切都漸漸會變好的,我是這麼跟自己說著。


     
                                                              < 日本七月七日七夕穿浴衣寫願望 >

後面的樹上掛滿了大家的願望,當然球兒也不免俗的寫了自己的願望,希望它會實現^_^。

本來以為浴衣看起來簡單,穿應該也很簡單,哈!其實...很不給它簡單。果然要美麗就是不能懶,難怪....我還是一樣圓。哈!

覺得自己個性大概實在是太體育人了,哈!所以跟男生或是韓國同學比較合得來,喜歡直來直往,不拐彎抹角。

        
                                       <球、Elli、朴-san、李-san> ps.朴-san懷孕6個月


我們四個剛好坐在前後左右,香港來的Elli及韓國的李-san及和李-san,都是很好相處的人。看的出來美美的朴-san現在有貝比六個月了嗎,她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媽媽,而且又很上進,懷孕很辛苦卻都每天來上課,實在是佩服她。而李-san則原主修英文,但後來當了2年韓文老師後,現在跟老公一起來日本唸書。(厚~說結婚2年,但素還是給它年輕。)Elli從香港來三個月的遊學,她的中文很可愛,呵~用帶著廣東腔的中文聊天時,覺得很好玩。第一次跟她聊天,我們倆個除了英文日文,還可以用”繁體中文”聊天耶,哈~有著傻瓜式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