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在小小低潮中度過,不過我想很快就又會習慣了...
 
換了新的學校,上週三舊學校的課最後一天,那天....很寂寞,因為大家都有事沒來,雖然當天我收到好多個朋友傳簡訊跟我說,是我最後一天卻沒來很不好意思,心裡真的是有點小小的...空虛。
 
再來週五去考了分班考及口試,嗯!~當天自己就在想不會.... 剛好最近考完留學生試驗後放鬆都沒唸書的因素就給我降很低吧...
 
唉。原本的預期是,是上上午班,下午再找一份打工,想在專門學校之前多存點錢,可以讓接下來專門學校唸的比較安心。哪知~真的是....自己不認真,考到下午班,而且考到H班>.<我數了一下,最好的A到H,是分了幾級,嗯~算到不想算了,氣自己氣了好幾天,嗚~
 
這幾天在心理重建中,哈!有哪個笨蛋會一直跟自己嘔氣,大概只有我了。
 
我想說,我要先上上看老師們教的,雖然老師這幾天教的慢,可能是因為大部份都是剛來的新生,即使有程度,在習慣完全日文教學可能又要一段時間。不過,這幾天上下來的感覺,很兩極化。
 
導師教的很簡單,但上課寫的考卷很難,明明就是一級程度的試卷,卻說是2級,哼~氣死人。還一直說她嚇一跳,原本想說我們班的程度很好,但怎麼上課時寫的2級試卷考的那麼差,>.<。厚~真的是......自尊心打擊,因為....有一半的文法都給它沒看過。
 
但還好,今天老師說可能可以往上一級,希望可以上去,不然...哭給它看!希望一切都可以愈來愈好。
 
不過之前的學校,因為非進學班,大家都以會話為主,只有我跟另一個韓國的郭-san是要再進學的,所以我們倆個要唸的書比較多,我也因為考了留學生試驗,讀了很多課外書,但似乎學習真的是不能停止的,才一個小休息,就.....嗚嗚~
 
我想自己要再重新調整,得失心,還有學習方法及打工時間的分配。反正小煩的也不外乎是家裡那些起起落落的事,都儘量告訴自己不要受影響,唸自己的書,雖然這麼催眠著,但總還是不小心因為這樣而小低潮了一下。
 
我想或許上天給我的考驗,是不是我身上的稜角還太多,是不是...磨練不夠,是不是....球的心臟還不夠強?要加強。
 
但還好身邊的朋友總是會提醒我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換種想法,適時的向朋友聊聊。我會的啦!我的功課,是需要學習調適的!謝謝你們!球親愛的朋友們!~^_^
 
一切都會過去,我想我努力走著,總是會被老天眷戀到的吧!
 
 
 

 
PS.
 
日本的七月七日七夕這一天,學校提前一天讓大家體驗穿浴衣,男男女女穿浴衣,到竹葉下寫自己的願望-祈願,當然我也寫了,也穿了美美的浴衣,浴衣很美,人很圓,哈!~
 
一年到底要有幾個情人節呀!哈!西洋的,日本的是國曆的,台灣是農曆的,啊哩!~已經是第幾個不想數的沒情人情人節呀!
 
還好日本的情人節沒有台灣可怕,不過他們的西洋情人節就到處都打廣告賣巧克力,我想我明年應該也來去兼差賣巧克力,哈!
 
 
今天打工忙碌的渡過了小小漫長的晚上,晚餐吃的是豪華鐵火丼,嘿~超多鮪魚的唷!算是一點犒賞平常小認真吧!不過呢~去那打工很難可以瘦,因為每天都有歐巴桑煮的好吃各國料理,害我食欲永遠都大開,嗚~
 
一個禮拜游一次泳,打一次劍,好像都瘦不下來,>.<。
 
來人呀~把我身上的肥肉樂捐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