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已久的六年以來第一次同學會,終於在上週六日成行了。
 
特地從日本飛回台灣,就是想參加這次的盛會。我們是北體的第一屆體院生,也是第一屆的運動管理系,同學們從全地各地聚集到北體來,有緣來做同學,實在是我的福氣!大學開始,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只因他們給了我很多的影響及關懷。
 
這次主辦者是老何夫婦,老何及旋旻於去年年底結婚,是繼采翁及柏樺後的第二對班對,而且更開心的是,這次他們是夫婦加肚子裡的小寶寶一起跟我們渡過了這個美好的同學會。謝謝辛苦的老何及旋旻,費心的聯絡大家,及找地點,跟大家收定金匯款,還要確定人數及了解天氣的狀況。
 
地點是在台南的走馬瀨農場,行程是兩天一夜快樂行。當然我們北部同學是集合在北體的門口,由建哥、老何、阿傑開了三台車,分別載了球、明展、建嫂(Leona)、淑怡、阿蘭、旋旻、傑女友(妮可)、凱倫、采翁,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下南部囉!
 
當然一路上每台車都七嘴八舌的話八卦聊著,然後到古坑休息站會合,因為還有其他同學也會一起來會合,包括阿茂夫妻及他們2個小朋友(瀧尹、哲維),還有大龍夫妻檔及2隻黃金寶寶(高大寶及石sunday)也一同到古坑休息站會合。
 
等大家都到齊後,就朝著我們的目的地前進,當然一路上除了五台車都互相聯絡以外,還有另外三台車的同學是自己自行從北部下來會合的,另外路上我們也一路聯絡著台南的同學-阿盧及淑靜也會一同來會合。
 
雖然天空不作美,一路從北下雨下到台南,但大家非常的盛情配合,算一算竟然有25個人出席耶!我們一到農場,就先分配好房間先讓大家休息及等其他同學的到來,結果,大家進房沒多久就全都集到老何及阿灯的房間,哦~對了阿灯及他漂亮女友也前來會合,想想一間四人房裡,擠了20多個人加2個小朋友。
 
在等待的時間裡,在四人房裡,男生女生們躺的躺、坐的坐,聊天的聊天、玩耍的玩耍的。其間,阿茂因為在自宅開起了整骨院,幫很多同學們稍稍整骨,也教了大家很多這方面的常識。好爸爸阿茂,是我們班最早結婚的,在89年4月就結婚了(我們是89年6月畢業的),有2個小朋友一男一女剛剛好,TOP的台灣拳王,也是疼老婆疼小朋友的好爸爸。阿茂之前在國賓飯店的健身俱樂部裡工作,當然除了基本健身的指導是一定會的,還有會有氧及yoga,當場就教了我們yoga的簡單動作及如何自我保健呢!
 
後來阿材及辰翔夫妻也前來跟我們會合,很久沒看到這幾個馬吉的朋友,真想念他們!連許久未露面的淑靜也從台南市來了,還有住在台南縣鳳梨大王的媳婦-阿盧也帶著小朋友及老公一起前來。場面真的是超級熱鬧的!
 
想到六年前我們才從北體畢業,瞬間同學們在各行各業發展,也有的結了婚,也有的到了國外發展,每個人都有了不同的改變,但是,身為北體人的我們,卻有不變的一顆赤子之心。
 
到了傍晚的時候,我們一一撐著傘漫步到隔壁棟的餐廳,看著三大圓桌上寫著台北體育學院,心中有莫名感動的感覺。又回到大學時候的感覺,還有回憶起泰國畢業旅行,還有和同學們的墾丁行及福隆遊,還有清境山上的星星之夜,以及過年時南投山上放沖天炮的回憶、、等的回憶。
 
除了幾個常見面的同學以外,也跟幾個不出現的同學們,聊聊近況關心彼此,當然男生們也少不了來個幾杯。滿桌的菜,滿滿的感覺,就好像代表我們唸體育的人一定要吃的多多的感覺,福氣多多,感情融洽多多呢!
 
在晚餐過後,大家前往預訂的ktv包廂,大家沒有什麼扭捏,歌點了、興致就來了,阿材及辰翔也去扛了一箱脾酒回來,當然大家的酒量都不會太差,不過也沒喝很多,只是小酒助興。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采翁唱了"小李飛刀",嘿嘿~廣東版的哩!當然少不了,每次阿傑都要虧老何的"上帝救救我",呵~可憐的老何,自從畢旅被灌醉後,這首歌在每次聚會都會被拿出來小唱一下。我們還在笑說,會不會以後旋旻肚裡的小小何出生後,就會唱這首歌哩~哈!
 
講到這裡,再來小小介紹一下班上有出席的成員,來回憶一下。
 
淑怡(汪汪)-籃球兼體適能專長,現在是很厲害的AUTOCAD的製圖人,也是業餘的模特兒,當然汪也是本班20個美女裡最受男生注目的前三名之一的大美女。
 
柏樺(凱倫)-體適能兼田徑專長,也是本班班花前三名之一!氣質大美女,曾是有氧教練,也做過人資主管,現在是石太太,本班第一對結婚的班對,當然她老公采翁也是被其他男生羨慕死的~倆人現在在美國打拚中!
 
旋旻(艾咪)-田徑短跑及排球專長,也是本班班花前三名之一,呵~第二對結婚的班對!美麗的何太太,現在有可愛的小小何在肚子裡孕育著!在汐止某家健身房裡工作。
 
驛媗(球)-劍道專長(嗯~好像沒有兼其他的,因為除了劍道其他都不行),不是班花,在班上是恰北北的母老虎,哈!在班上專門管錢,畢了業一直在做跟有錢有關的工作,不想再被叫錢嫂,所以跑到日本深造,想要當美美的設計師。
 
素蘭(阿蘭)-軟網專長,阿蘭及汪汪都是球同居好幾年的室友呢!阿蘭也於今年初和隔壁的勤仔完成了終身大事,和卡通的花木蘭長的很像的阿蘭,是很讚的賢妻良母,而且有旺夫運,聽說她老公每打牌必勝。紿終如一的阿蘭,現在一樣在大台北俱樂部工作。
 
雅郁(阿盧)-羽球專長,是台南關廟有名的筒仔糕女兒,嫁給同為台南的鳳梨大王。女兒小婕,非常的可愛,和她很像,但好像也有著阿盧直爽火辣的個性,哈!~阿盧在奇美底下的企業工作,有著很幸福美滿的家庭。
 
淑靜(阿靜)-羽球專長,也是台南女兒。畢業後沒多久就嫁給同為台南人老公,成為頭家娘,也很有頭家娘的個性。阿靜還是老樣子,呵~只是感覺多了媽媽成熟的韻味。
 
丹建(建哥/校長)-短跑兼體適能專長,台南之子,現在是某國小老師及身教組長(建哥~我忘了你換組了嗎?)也曾任本班的班長,也是長者之一(哈!),這.....常常出口成章,也常用老師們的公家用語。至於為什麼會叫他校長,是因為我們大家有個約定,以後要成立一個爽一下國民小學,他是校長,當然可以從國小一系成型到大學是最好的啦!哈!建哥~大家等吃你喜酒很久了唷!
 
彥林(老何)-體適能專長,某國小老師兼組長(老何~sorry忘了你兼啥組),帶了很多校隊,田徑隊、籃球隊等,是一個很熱心、又認真的老師。呵~忘記提,老何還有一個綽號叫"理由伯"呀~至於為什麼....嗯~我想只要有跟我們班開過班會的人都了解,哈!老何~講重點~(呵~何老大開個玩笑不要生氣!)也感謝這次你替我們舉辦了這麼棒的同學會!(老何,看到你在旻的版上告白真是令人感動!要一直恩愛唷!~^^
 
國材(阿材)-網球專長,某國小老師兼組長(嗯~印象中阿材是從設備組轉到體育組?),有帶國小的網球隊,也常南征北討。優秀的阿材,畢業那年也有考上北體研究所,後來休學後,又再度考上師大的教研所,是一個聰明的"狠"角色(哈!),太會唸書了~呵~不過最想念阿材南投家的香菇園!讚!~阿材也是公認的好男人之一唷!
 
采翁(采翁)-游泳專長,就是那個讓全班男生羨慕死的好男人之一,原為台北名國小的體育組長,後來到高雄及大陸發展很長一段時間,現在和凱倫倆個人及兒子s到美國發展。也是本班奇才之一,有沒看過考教育學程在前一天看書,還可以考到60個人裡的前7名,哈!不過,采翁從以前就飽讀很多史地的東東,也涉獵多方面,是一個演什麼像什麼的、負責任的好男人!(<=凱倫說的)加油唷!球會趕快存錢去LA找你們的!
 
明展(明展)-網球專長,很會卡唬爛的一個"老闆",很會也很愛賺錢,哈!有著熱血心腸,只是....話多了點,但很有趣的一個人,我也曾經和他比鄰而居。嘻嘻,他的秘密也是知道不少!不過他真的也有點本事,除了在知名私立國小教網球以外,也開公司自己創業賣運動服及用品,很會培養人脈關係。
 
正龍(大龍)-橄欖球專長,Super Sales,我們都戲稱他是"高級廢五金回收專員"。也是本班的長者之一,還記得我們第一屆的系學會會長就是大龍。聽說常要到園區裡跟各大老闆裡用powerpoint做簡報,的確是很高級耶~而且他們再回收製造的金屬,完全看不出來是再回收製造的呢!~在黃金博物館也有展出他們的產品唷!聽說和女友梅根長跑進入第八年了~也是公認的好男人啦!^^
 
灯酉(阿灯)-四百公尺跨欄專長。許久不見的阿灯,戴著眼鏡,斯斯文文的樣子,實在是讓大家看到他時,為之噴飯,挺帥的啦!不過一開口聊天後,大家就肯定他就是阿灯,呵~因為說話的感覺都沒變過,國語裡頭帶著親切的台灣國語,呵~時而搞笑的話語,實在讓大家忘不了。帶著美麗可愛的護士女友前來時,大家也都頻頻偷偷看著呢~呵~
 
仁茂(阿茂)-拳擊專長,愛家的好男人!在阿茂未退下來之前,在他那個量級,每年的冠軍都是他。從大一就嚷嚷著要在十九歲前結婚的阿茂,雖然沒如願在19歲時結婚,但在大四畢業前,他也完成了這個願望!還記得他真的很"殺",因為是唯一一個可以從台北騎車回屏東的人,真佩服他!現在阿茂在頭份,有了自己的透天厝,有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和愈來愈美麗的老婆。(聽說看老婆有沒有變美,就知道老公有沒有疼老婆呢)
 
辰翔(黑企鵝)-網球專長,大一時的馬吉,是本班同學一直公認口才最好的,沒當黑金立委真是可惜。不過他也在畢業後沒幾年就娶了可愛的老婆阿綿,結了婚的他,真是讓大家跌破眼鏡的轉變成一個愛家疼老婆的好男人!還記得他的婚禮,是兩個人邊唱情歌邊走進會場的呢!只素....黑企鵝,你的肚肚有點太大囉~你也是懷孕30個月還沒生厚,哈!
 
義傑(阿傑)-馬拉松專長,一個愛挑戰自我的怪才。記得阿傑開過計程車、做過企劃、也當過教練,現在則是中正大學碩士班的學生兼運動明星,超級馬拉松都有他的身影,很替他驕傲,每當他跑完一站把台灣的國旗插在那邊的土地上,都每每感動在心裡。加油唷!接下來的撒哈啦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