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最近球事務繁忙,從台灣回來後,黃金週裡就忙著打工,跟復習日文。隨著6月中的留學生試驗腳步的逼近,可以說唸書唸到瘋了。
 
加上最近感冒一直好不了,疲勞加上天氣氣溫變化急驟,每天上課都昏昏的,下午又去咖啡店昏昏的看了書,然後又昏昏的去打工,昏昏的回家,呼~累~
 
上禮拜除了累以外,又重感冒,沒去打劍,全身像汽球一樣腫了起來,3公斤。很可怕!一個禮拜內,竟然腫了3公斤,所以這禮拜是我的休養週,雖然打了四天工,我選了一天沒打工的日子向學校請假,在家好好的睡了一天,很努力的吃藥跟做營養的餐給自己吃,然後又買了芳珂的新產品的營養劑來吃,果然今天好很多了,不昏了,比較有精神。
 
果然來日本,啥~神奇的事都會發生。
 
一身俗裝加倦容,走在表參道回家的路上,竟然會被搭訕,開始時還是用老招,說不好意思我日文不太懂。沒想到,他棄而不捨的用他的破英文想跟我交談,後來還是請他用簡單的日文,哈!原來他是髮型設計師,想找我當他的模特兒,免費替我剪我要的髮型。
 
嗯~想說明晚在專門學校的見學後,要去剪頭髮滴,沒想到就讓我這麼省下來了!而且是位於表參道上的店耶~呵呵~應該也是不便宜,不過,希望他不要亂剪,不然我可能要去買一百頂帽子來戴了。
 
最近唸書~忙忙~
 
最近打工~忙忙~
 
所以有什麼事,請大家直接留言msn或是寫媚兒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