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班上的同學感情愈來愈好了,當然也是因為大家人都還NICE!
 
不過自從Carlotta-san及Tora-san回國後,班上顯得有點不那麼熱鬧了說,不過還OK啦。班上最近又來了兩個新的同學,一個是中國人,一個是韓國釜山人,都是男生,一個很老,一個很年輕,哈哈!
 
班上現在有五個韓國人,三個人台灣人(加球),四個中國人,兩個法國人,一個菲律賓人。以前有Carlotta-san及Tora-san在時,感覺更熱鬧,西方人上課的感覺比較活潑。
 
現在我們班最可愛的兩個法國人都很好玩,下次有機會跟他們照相再給大家看哩!都很帥唷!又瘦又高又年輕(唉~又是年輕弟弟)。也是因為他們,讓我對法國人有了另一層的認識,原來法國人愛抱怨是出了名,他們說法國學生最愛搞遊行抗議,每週都要來一次,他們已經習慣了。
 
25歲的Yohan-san,超級高的,一百八十多公司,有一個在日本卻是學英文專科的大陸女友,而他自己是在日本當法語老師。他很好玩,很喜歡抱怨很多事情,愛吃巧克力,很喜歡在上課跟老師發問很多問題,不喜歡漢字很會唸書,程度不錯,但是有點...自滿,哈!~噓~我跟班上有些同學都覺得他感覺有點像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不是壞事,只是覺得他的週圍有一種很不一樣的風味包圍著,哈!而且他老是覺得亞洲人的想法怎麼那麼奇怪!哈哈~
 
24歲的Giyomu-san是超級無敵可愛的天使,Yohan-san的外型算是成熟的型男(雖然有點...愛撒驕加一點點的小朋友),那Giyomu-san就是讓人覺得很可愛很開心的天使男,哈哈!~而且他會擺出日本女生裝可愛的樣子,都把我們這群姐姐們逗的哈哈大笑哩!像上次Teresa就好奇問他,那麼瘦又那麼高到底幾公斤,他就學日本女生說”A~這個是秘密耶”,哈哈哈~在馬路上我們馬上大笑哩!嘿~178公分,60公斤,夠瘦了吧!可愛的Gyoumu-san的工作,竟然是程式設計師。
 
30世代(3開頭的年紀)的李-san,是一個又美又厲害的媽媽,看不出來有一個小三的兒子。而且她來日本之前的工作是IT類產業的工作,來日本休了近兩年,聽說明年開始,她要在日本的支店工作,有夠厲害的啦!最近我跟她還有Teresa都常一起吃中餐,所以常會有很多好玩的話題出現。李-san的老公也是韓國人,他們是因為他老公在日本工作,所以她及小朋友也一起來日本,小朋友唸日本的韓僑學校。
 
今天才跟李sna及朴-san一起去大久保一間很有名的韓國料理店吃中餐,果然跟韓國朋友去吃可以吃到很原味韓國風的料理。”松屋”位於靖國通上,聽說電視及雜誌常介紹,裡頭很道地韓國風呢!只是今天小奢侈了一下,花了一千日幣吃中餐,呵~李-san還邀我們下次去她家玩呢!^_^我們班的韓國同學都不錯,上次我也被朴-san邀去她家在光之丘,一個很漂亮的住宅區還有一個大公園。
 
30世代的Teresa是住美國十五年的台灣人,跟她講台語也可以通啦!哈!最近跟Teresa倆個人常混在一起,我們常一起去Segafato喝咖啡唸書。她最近除了唸日文以外,還有準備在TOEIC,我想沒問題吧!在美國十五年的會計美女,怎麼可能會過不了,像我來考可能就是.....非常吃力了!哈!今天Giyomu-san還說他已經考過TOEIC了,>.<厚~對法國人來說,英文不難吧~就像義大利及墨西哥同學及法國同學雖然語言不同,但是他們是拉丁文發展出來的,我想對他們來說應該不難吧!
 
呵~最近球很認真的和班上的同學用MSN在聊天,嘿嘿~我們共同的語言只有英文跟日文(Teresa除外),發現打日文的速度變快了。跟北京的王-san及義大利的Carlotta-san及Teresa及朴san,都是用日文在交談,嘿~果然是差很多,MSN是用打的,字還要打的出來才知道意思,真是給它有點不簡單。不過球跟Teresa在聊天時,會有點偷懶,是中英日文混著說,Teresa打英文很快,當我們倆個有很想說卻用日文表達不好或是說不出那種感覺時,她就會打英文,而我就會打中文給她。呵~很好玩的一種學習。
 

那天跟Teresa聊到準備考試的事,她說她也會怕來日本久了後,英文都忘記了,所以她都常會聽ICRT來練習。呵~不過Teresa~妳跟妳男友不是都用英文交談嗎?應該OK啦!呵~
 
所以今天在線上就請她給我她常用常聽的一些網址!謝謝Teresa!

 
很開心在日本交了不少朋友,有各國的朋友,吸收各國的文化及想法,也能有不一樣的眼界及思考,我想這是我來日本後得到最大的收獲!雖然過程中有些辛苦的地方,不過也因為是辛苦,才得到珍惜及滿足!
 
呵呵.....最近要考試了!所以花在唸書的時間會多一點,這...我是偷跑上來寫的啦!偶知道有不少朋友會開始唸球,”要唸書啦!”偶會的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