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最近心情欠佳,昨天還跟一個白目38歲的老女人用日文吵架,愈來愈佩服自己了,用簡訊用日文還可以吵起來唷!以為我會怕妳呀!白痴!
 
還好,今天起床後看了下信,順手翻了阿綿寄給我的信,連結到( 。ㄝ。)你當這裡是joke版喔!!!???,瞬間笑到爆~~~~是一個很搞笑的人,呵~無名真是臥虎藏龍呀!
 
首推第一篇:激情過後的party 從第一張看到最後一張,真的會笑到岔氣耶!而且剛開始沒想到他們這麼搞笑,還每個人拍下來哩。哈!那個偷帶煙的小學生一定要看唷,超有創意的。而且他們竟然是去好樂廸唱歌耶!哇哩咧,嗯~我想我還不知道有沒這個勇氣....
 
再推第二篇:I am watching U  本來以為是簡單的msn的對話,沒想到看到後面.....,噗~我會被這個版主給笑死,他果然是連生活都很搞笑,望塵莫及呀。
 
 
再來推一篇:本來穿鯊魚裝應該是要很帥的 哈哈......這......蜘蛛人變身,實在是給它.... 噗~搞笑!果然大家都稱他為搞笑鬼才。哈哈哈!...一定要去看全文,保證噴飯!最近有心情灰灰的,超推薦之靈藥。
 
在這個拘謹的城市,還有人不棄嫌的搞笑,提供給大家歡樂,哈!每天都要來起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