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們.....我的摯友們!
 
回到日本的球又遇上一堆鳥事,在台灣時超HIGH的我,自然回來後的心情超DOWN的。前後差異太大,實在是讓我心裡有點難適應,呵~
 
不過,多虧了幾個好朋友很用力加上熱情的鼓勵及關心,悶悶的感覺,被一掃而空了。呵~跟士豪一樣,我也很開心擁有這群好朋友,儘管人在遠方但心卻很近。凱倫則是每天都會來給球很溫暖的問候,像姐姐又像朋友一樣持續的給關心,這是我的福氣。
 
Rebe一直是陽光的心靈導師,總是用很多的另類思考的鼓勵我,偷偷地跟大家說,昨天就是跟Rebe聊到眼淚流下來,每次跟Rebe聊也很容易瓦解....,呵~
 

這次回台灣,不知道為什麼有特別的感受,我想大概是以為偽裝隱裝很好的心被感動到了,有點瓦解了....一回到日本的瞬間,強烈的感到孤單寂寞。

 

在日本時,我以為自己的可以假裝的很好,把一切都當做不在乎,當成淡淡的,因為唯有這樣才不會受傷,現在才知道,根本不是!朋友跟我說,她也曾經這樣子,偽裝到最後失去知覺(我想我真的懂那種感覺),沒有了喜怒哀樂。因為失去知覺,就沒有真正的喜怒哀樂,就不會真正感到難過悲傷,不會因為在乎而受傷。

 

我跟朋友說我害怕,朋友說妳有這麼多好朋友,怕什麼,他都沒在怕的啦!哈!跟我另一個好友曾說過的話類似,放手去愛,放心去愛,受了傷,這裡有很好好友會替妳敷藥的,不要怕!哈!我的朋友真的讚厚!

 

朋友說:「因為我們是人,很多事在一念之間、執著在小圈圈中,但世界還是很美好,我也沒有失去什麼....,我們不是一個人存在於這個世界,要學會及面對週遭人的選擇。至少他們都還在世,也看的到,只是有緣份無緣份而已,總會有一天再見的。」

 

球心裡仍覺納悶的說:「那雖然知道人生就是這樣就有遺憾,如果這樣又何必開始。.」朋友於是又說:「才說至少有了開始,才不會遺憾,因為妳有過,只是...心臟要夠強。」「心情很DOWN時,世界還是美好的。」

 

另一個朋友也跟球說:「如果適應不下,就當成是人生的修煉吧!因為妳知道總會過去的,就像每件美好的跟不快樂的都會過去。」「習武之人不要怕苦,要測驗自己的能耐到哪裡。」球說:「我不怕苦,只怕那感覺像沒有盡頭」朋友又說:「不會沒有盡頭的,只有轉彎,而且完全操之在於妳,順意而行吧。」

 

謝謝好友們給了我很多想法上的引導,讓我又有力量向前走,像朋友說的,不怕,因為我有這麼多馬吉在!

 

 


 

呵,在這個同時,另一個大學同學的老婆,跟我說了一個小八卦,不過~呵~原來大家早就知道了,就是X同學在追一個音樂老師的事,哈哈哈!我想我這麼說,同學們都知道我在說誰了厚!我也很開心他遠離了前段感情的不快,有了另一個開始^^,希望同學會,他帶新女友去唷!哈哈哈~

 

不免要小抱怨一下啦,那天跟一群朋友出去吃飯,大家急著替長我半歲的R介紹,害我小小的吃味了一下,哈!怎麼不幫我介紹一下哩,沒關係啦~呵~我想努力到30歲,再沒人要時,就請眾好友幫忙一下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