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滿28歲了>.<,感覺時間飛速的流逝,最近看到很多以前的照片,有好多往事從回憶的盒子裡跳了出來,回憶有苦有甜,但是日子是要繼續過。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嘉義渡過了我27歲的生日,也是一個人,也是在網路上送自己一個人蛋糕。

今天,一早起了大早畫妝換裝,上午在學校上了半天課後,和學長及他的朋友在新宿會合去有明看Home Fashion Show,很謝謝學長跟我說這個資訊,還有帶我去看展,不然我沒日本名片及參展通知也沒法進去。雖然展的廠商沒有我預想中的多,但是還是有看到很多不錯的東西,只是可惜不能拍照,不過倒是拿了一堆DM回來。有和學長討論了很多東西,心裡感覺很充實,要加油囉~^^

昨天~不,今天早上的凌晨,最先收到凱倫的祝福,接著是Daisy及阿邦的祝福,也看到艾咪在MSN上的祝福~呵~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呵~最令我驚訝的是,學姐的日本朋友小林,竟然記得我的生日耶,傳了媚兒給我,哈!真開心!謝謝你們!我最親愛的朋友們,一直以來都是因為有你們在我身邊一直陪伴著我,看著看我哭、我笑、我開心、我難過,在最需要朋友陪伴時,你們都伸出了你們的雙手擁抱著我!謝謝你們!就像我網誌上寫的,握著你們的手,我感到幸福!

 

 

 

許願~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的家人及朋友們,大家都能很快樂平安的渡過每一天。

 

第二個願望,希望平安在日本唸完書,有著小小的成就!

 

第三個願望,照慣例我留個自己!噓~^_--〔願美夢成真!〕

 

 

我相信這些願望都會實現,美夢成真,相信就會有力量!!

啊哩~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