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昨天在艾咪那看到幾張古早時候精典的照片,笑到不行說。這張...是大一時,凱倫去參加校園美女選拔第三名時,大家留下的合照,呵~好懷念唷!哈哈~嚴胖子、凱倫、艾咪、球、拳王阿茂,看到這張一直笑,是因為~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我以前很瘦了,哈哈哈~臉整個小一圈,沒想到,我也有如此青澀的少女照耶!凱倫對不起,偶知道妳應該會昏倒,因為這張太精典了,所以偶還是把它放上來了! 

呵呵,沒想到連上體操課的照片,艾咪都把它留下來了,呵~排在艾咪後面的好像素偶,不要看好像很簡單的雙桿,嘿嘿嘿~這可是折磨人的工具哩~我....最討厭體操課了,雖然每次大家都會派美美的淑麗去盧體操老師,光是一個話題可以混一節課,但是我每次後滾翻都折到脖子>.<,到現在自己還是會懷疑我怎麼會去唸體育,根本沒有一項運動行的嘛!哈哈~我還混到畢業耶~

 

>.<這張照片怎麼只有球的眼睛不知道跑哪去了哩!最左邊的月珍是本班唯一曾有腹肌的女生,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了,詠薇則是還在大台北俱樂部裡奮鬥,我們家的艾咪則是何太太啦!啥時添一個小何哩!球呢...呵~當然是在日本奮鬥囉!

有沒很懷念呢~同學們,我們班有這麼多人一起去旅行,感覺真不錯,最後一天大家最依依不捨,還記得那年在泰國有舉辦奧運,官導及導遊還特地拐到行程上沒有的體育場去。記得前一天,大家集中在一間房間裡,玩虎克船長,很聰明的男生在去泰國時就買了很多酒,嘿嘿~有不少人包辦不少酒說,呵~青霞喝了快半瓶的威士忌,玩到最後比向自己,哈!而阿蘭則是喝到瞬間暈了一下從床上跌了下來~真的是很有趣的。

 

呵呵,謝師宴在在福華,很難得幾乎所有的女生都穿裙子,呵~圓滾滾的球果然還是最小又最圓的一個,呵呵~記得那天每個人都打扮的很特別,像是要宣示我長大了的感覺!^^

 

 

忘記是畢業後的第一年還是第二年,大家齊心合力辦的墾丁行,在台北的同學一起坐尊龍到墾丁國小門口,其他在南部的同學再開車下來會合,兩個導師都一起跟我們下去玩說,真的很讚!大家一起去衝浪,還有去玩衝沙,還有去風吹沙放技術風箏,以及睡在墾丁的天主教幼稚園的大禮堂裡,每個人都是聊到不想睡,晚上還有”知性時間”,然後都要由林小傑來開頭,聊著很多的八卦及畢業後的一些想法。

 

今年我們即將要舉辦畢業後第六年第一次的正式同學會,真的很期待!在走馬瀨農場,我想大家一定又會碰觸不同的火花,又再度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留著更美好的回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jinny 的頭像
qjinny

Jinny。里佳。 球球@world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