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老弟聊了一下,因為我們倆個都是運動選手,他以前是踢足球,最近聽說想改打”拳擊”(我是勸他當運動就好,不要當選手)。最近開始自己的一些練習小計劃,所以需要添一些運動服,嘿嘿~結果就讓我想到了南大沢,早就聽聞它有各式各樣的OUTLET了。
 
一早...不!中午啦~起床梳洗打扮一下就出門啦,還好南大沢在我家這條線,直直給它坐到快底站就到啦。
 
若朋友們從新宿搭的話,就搭京王線,往橋本的方向,搭急行會快些,急行有停。球家是小站,所以得到調布換急行。不過...真的不便宜耶~從我家過去還要330日幣。
 

 

 出車站後向右走即是LA FETE TAMA各outlet的集散地,在逛之前,建議往右走,先去吃點東西,球兒則是先去Mister Donut吃了我的下午茶,別再問我不素剛剛粗了早中餐嗎?嗯~下午茶嘛~我有懺悔了嘛,下次吃一個就好了,嘻。

  南大沢Mister Donut 

巧克力(新產品)、黑糖波堤,拿鐵

剛好碰到促銷,所有的donut全都100日幣啦!很想每一種給它咬一口,不過~要等我先減十公斤吧!哈哈哈~對了,他們的熱咖啡可以一直續,無限制唷,呵~下次我要看書的話,除了星巴克又多了Mister Donut可以去。

 

南大沢OUTLET 

最想逛最想買的....(還是只能看...)

裡頭真的有很多名牌,各大名牌所能打的折扣不一,有的過季可以打到3折5折的,稍微當季一點的大約是7季上下吧。我有去COACH看,裡頭的東西,應該是有便宜啦,不過....窮小球還是沒買,雖然很想買,我覺得名牌包包裡,我最愛COACH,雖然到目前一件也沒擁有。認識我的人,大都知道,我很嗜買包包,所以不敢買太貴的,等到有工作時,再來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唄~COACH妳等著我吧!

 

雜貨

每每看到很棒的雜貨,心裡就會有一股無名的感動感,今天也是,走到這邊一間一間的雜貨專賣店,看了很多生活上的雜貨,都會有種”啊~對呀!家裡就是要這樣弄””啊~對呀!生活就是要這麼充滿著雜貨玩味的感覺”。棒棒棒,讚讚讚~這幾天,我也開始在找年底要考的學校的資料,看到他們的簡介跟一些影片,就覺得好像早就應該要學這一方面的感覺,”雜貨人之命”,哈哈哈~。

 

 

圖上,不是為了特地照這兩個情侶的啦!這個呢~呵~是因為他們在玩牆上的開關,發出了汽笛的聲音,讓我小小的驚訝了一下,哈~原來...這裡的OUTLET也是約會盛地呀!(哼~還真不少情侶呢~”有點酸葡萄的心態”)大家有機會去南大澤要去玩玩唷!

 

 

 

我要先懺悔一下啦~倫家到NIKE裡,就開始玩的不亦樂乎,連在大大的更衣室裡就玩起變裝馬豆秀了啦~哈~噓~不要說唷~

NIKE的OUTLET真的很便宜,很多都是很有流行設計感,平常穿出去都不會覺得突兀的衣服,還有很多很讚的鞋子,可惜,沒有球的尺寸,不然~嘿嘿~早就敗了。今天主要目的是去挑運動服,球拚了這件粉紅色上衣,很舒服很軟,才日幣1600(台幣448),很粉很青春,雖然不是要裝小甜甜,但是要給它有青春的感覺嘛,哈~。

 

 

今天血拚一件超粉紅上衣,一件黑色但是很有型的運動風褲,外加想買很久的斜背背包。上衣

-1600,長褲-2800,背包-1600,總共花了我6300日幣(約1800台幣)。以在NIKE能買到這個價錢而且是三樣還不賴的東西,呵呵~感覺很”爽”啦!

不過因為在NIKE買的很開心,去到愛廸達後就有點小後悔,因為款式更多,很多日本款的愛廸達,包包也是多到好看到不像話的一堆。但逛了半天,大概我想買的都買到了,就沒啥購買欲。覺得買東西是這樣的,”緣份”,這個東西有緣,價錢合乎自己預算,款式尺寸也都有自己所需。

 


 

*題外話:記得那天看”惡魔在身邊”裡頭有句話覺得挺不錯的,”咖啡,要在對的溫度喝”,是裡頭的一個老師的女友對於他三心二意時,跟他說的,當自己迷惑要做選擇時,怎麼知道自己選擇對了,我們往往都是覺得過去最美,但陪伴在我們身邊的是”當下”的人。要朋友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