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心情很開心,跟韓國的朴去吃了好吃的中華料理,因為她明天最後一天上課,大家聚聚聊聊。吃完後,和朋友又約在吉祥寺喝咖啡,從車站走到咖啡店的路上,突然被穿著便服拿著警徽的人團團圍住,叫我拿出我的護照或外國人登錄證......
 
真的忍不住罵聲,媽的!
 
大概因為我跟薛薛在路上是說中文,而他們這幾個警察覺得我是壞人吧!>.<我跟他說我沒帶護照也沒外國人登錄照,可以先給他看學生證,我還跟他確認他們是警察,誰知道他們是不是騙子哩!不過,事實證明他們不是,還把我請到距離幾百尺遠的警察局去”坐坐”。
 
我跟他們說我又沒犯罪,我是來唸短期課程,沒帶護照是因為我怕不見,萬一被偷不是更可怕!我也跟他們說我馬上就可以打電話給日本爸爸,我可以證明我是”清白”的。(很想再說一次”媽的!”)
 
電話是打了,人也去警察局,他們像身家調查一樣,我跟他們說我覺得我好像犯了什麼罪,難道不能請我日本爸爸把我的護照拿到附近的警局給他們看就可以了,而且我家離那裡要30分鐘的車程耶!(心裡想在新宿都沒事,跑到吉祥寺卻出事@@!)
 
結果他們堅持要我爸拿到靠近吉祥寺的警察局!他們用”警車”把我送到下一站”三鷹”的警局去。(到這裡我真的是一肚子”大便”)他們一路上一直跟我說明,”在日本沒帶護照就是”犯罪”,我心裡想說,去你的!是因為我說中文在路上走,而且我又沒鬼鬼崇崇,只是沒帶護照而已。
 
到三鷹警局後,車子進了警局的後門,”一堆”警察站在後門,而我好像是被抓到做什麼壞事的人一樣,所有的人都投以很”奇怪”的眼神,我真的是.....他媽的!滿肚子大便!他們把我帶到樓上的小房間,像做筆錄一樣,問了一堆問題,來多久?為什麼沒辦外國人登錄證?我爸是日本人,我媽是?她在日本嗎?我頭髮什麼顏色?我穿什麼外套?多高?多重?穿多高的鞋子?穿幾號的鞋子?(當下真的是讓他知道我鞋子穿幾號!)
 
後來,竟然拿出一張”悔過書”,是中文簡體字的,再罵一次!他媽的!!
 
我又沒犯罪,為什麼要寫悔過書!那個警察跟我解釋日本的法律沒帶護照就是犯法!(去他的!)我跟他說,我覺得我好像沒有人身自由!我已經請日本爸爸把護照送來了,為什麼我還要寫悔過書!....
 
心情超差,我跟那個警察抱怨,為什麼這個只有中文簡體字版,怎麼沒有英文版,是不是我說中文,所以才會有這種待遇!他們愣了一下,說沒有,是規定的程序,歐美人他們也會照查。屁!屁!屁!他們日本人不敢哩!英文超爛的他們,怎敢用英文找外國人的碴!哼!
 
我最後還是寫了,但我滿肚子大便,那個警察竟然還叫我”壓手印”,像不像犯人!我想....我暫時還沒法”再”喜歡這個國家!而且他在問我一堆後,在那張記錄的紙張上,最上面一欄有欄”罪名”,他在那寫”未帶護照”......罪名!...@@我犯罪了? 
 
那個警察,在我日本爸爸來後,又有另個警察問我日本爸爸一堆問題.....,在空檔,他想跟我聊天,想讓我了解,這個沒什麼,要我下次記得帶。還問我日文去哪裡學,怎麼說這麼好?我跟他說,我日文沒有說很好,日本爸爸只會說日文,我不好不行!他說我的發音很漂亮,我說真正學時半年前,他說他很少聽到外國人有這麼漂亮的發音(心裡想你是想幹嘛!)我很噁心也很假的回他:哦~你的”中文”也說的很好呀!(心裡想的卻是去......好個屁!)
 
從警局走出來後,我真的是滿肚子大便!!
 
對不起!今天看我網誌的朋友,今天一堆粗話!
 
朋友在吉祥寺等我很久,我一直跟她唸,她一直叫我不要放心上,我知道....,但我真的滿肚子大便咩!真的想罵很多很多髒話!
 
我....暫時學不會喜歡大多數的日本人,雖然日本也有好人存在,但這也已經是不知第幾次了!上次喝咖啡也被日本人兇且搶位子,星巴克耶!上面又沒刻你名字!上上次跟福建的小蓉在大久保,被日本人迎面走來偷摸屁股,我馬上罵他,他才嚇到跟我道歉!他們真的很排外,排斥亞洲人,尤其是說中文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看這些不好的事情,真的是感覺很差!說中文又怎樣,只因為我說中文,我是台灣人,你們日本人就這麼囂張嗎!台灣人,請爭氣一點!
 
我要把英文再學好一點,下次他再欺負我,我用英文罵他!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