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の皆さん:

こんにちは!おさし振りね!元気ですか。今日、私と大学の友達と友達の家にいきた。新婚の友達は二人が私の
大学の友達だ。いろいろな昔の話ばかりだ。今日、PIZZAを食べたり、話したりした。じゃあ、またね。

                                                         三堀里佳

PS.パクさん、MISS U.元気?仕事は大丈夫か?学校どう?


和大學同學相聚一直是我覺得很快樂的事情,第一次拜訪新婚的老何及艾咪夫婦買在汐止的新居。很久很久沒這種感覺了,大概是已經很久沒大家一起聚會了,還一直聊起以前的事,還一直看了畢業紀念冊,又聊起畢業旅行去泰國的事情。

感覺很快樂很開心,聊起我們班在大一大二在老師眼中是這屆最不團結的班,但後來我們變成老師們最稱許的班,而畢業後,我們也成了我們這屆的佳話。因為沒有其他班跟我們一樣,總是常常辦活動,同學們雖然在北中南分散著,甚至在國外,但是大家都會互相傳遞的訊息。我們班也有很多很多特殊的同學,深深影響著我,讓我在後來選擇道路或遇到困難時,大家總是會幫我一把。

五年了,今年是畢業第五年的同學會!感覺不到自己畢業五年了,同學們還有已經生兩個小朋友的,也有這幾年剛結婚的,還有...準備結婚的。今天算了算,結婚的女生有10個,而本班女生也才20個耶,有兩個內銷(班對)哈哈~,男生還沒仔細算呢!真是可怕吧~(哈!開玩笑!看大家幸福就覺得很開心)自己還一直覺得自己剛畢業,很多事也都感覺歷歷在目。

還跟大家聊起,大一時的迎新舞會,那時流行”馬卡蓮娜”,現在想想很俗,但那時覺得很ㄆㄚ。又聊起,全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夜遊,在女生宿舍前集合,從北體騎到基隆,結果最後有人沒跟上變成三群,最後還是到了基隆廟口集合了(那時手機不發達,有叩機的人也少)。阿蘭就是那時被隔壁班的阿勤從那時載到現在啦!現在變成許太太啦!哈哈哈~

今天也和大家小討論了同學會的型式,目前會採二天一夜,但會彈性,像只能來一天的同學,我們會在前一天相聚,能多留一天的同學就留下來一起過夜重溫舊夢。本班活動籌備小組又再啟動,不過說也奇怪,大家也沒特別指定,但是就是這幾個人會會合,大家就會想一起幫忙聚會的事情。想起幾年前的墾丁之旅,建哥訂尊龍,阿材提供器材,阿傑還有老何負責活動,球當然是做我的會計囉!我們去衝浪,還有去衝沙,還去放技術風箏,還有浮潛,晚餐吃BBQ,住天主教幼稚園的民宿,大家都睡在一起,還有我們的班導也都有出現。這些..都是我很棒的回憶,一直一直忘不了。

希望再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會覺得好玩,我想也是因為有這些朋友才覺得好玩。我幸運,因為學了剣道而唸北體,因為唸北體而有這群很棒的朋友。今天沒出現人在南極的阿傑,還有明天要去高雄的超級業務大龍,以及人在美國的采翁及凱倫夫婦,趕快歸隊呀!^^很想你們唷!

 
畢旅-泰國                                                                           畢旅-泰國

 
阿傑家過聖誕節                                                                陽明山上聚會

 
阿傑家過聖誕節                                                                 南投過年

 
九份民宿                                                                             我生日那天在黃色夏威夷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