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幸福 - 孫燕姿 .... (謝謝77貢獻)
     曲︰
李偉菘
     詞︰嚴云農
     編︰MARTIN TANG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昨夜和阿姨們及店裡的客人及日本爸爸一起去家裡附近的深大寺,人真的很多,有很濃厚的過年味道。雖然很多人都返鄉,但是在寺廟附近一定都是滿滿的人。
 
今天做了件很笨的事,一早起來泡澡還怕與真由美阿姨約定的時間來不及,特地早起把東西都準備,特地把數位充好電要做新年拜拜的記錄,結果,到了淺草把相機拿出來,發現....沒有帶記憶卡,昨天把舊的照片刪掉後忘記了。嗚嗚...今天去很多地方耶,而且還吃了很多特別的東西,可惡!加上今天穿UNIQLO的新衣服,真素氣人,沒照到相!
 
今天是的行程超讚!除了一件事不太順,第一站先去淺草拜拜,按禮都要抽一下籤,結果,一看是”兇”,哇哩咧~嗚嗚~是我不乖嗎?只好把籤繫在寺裡,請菩薩多多保佑囉!因為是跟真由美阿姨一家,她老公帶我們走的路很不一樣,又發現淺草新的好玩巷子,有很多很讚的店,若過兩天有空我要自己再去,這次會帶相機了。
 
在淺草我也不免俗的喝了甜酒,很像我們的甜酒釀,不過說實在的只有深大寺附近的才好喝,其他的加薑的,有了不太適合的味道,很推薦到我家附近的深大深喝甜酒、吃蕎麥麵、去ゆかり温泉。在淺草,真由美阿姨他們買了現烤的仙貝吃,還買了一些像”米香”的零食回來,我想我家沒人吃,買了又肥自己,哈哈~
 
後來真由美阿姨的先生先回家,我們又從淺草坐電車到西新井駅,在那附近有一個大師寺,很有名也很大,一天去了兩個寺,而且看到的人真的是可怕,在進到裡頭要擲錢拜拜時,是用擠到跟”特急”電車沒兩樣,可怕!但覺得日本不錯的就是,他們都會有警察在指揮,他們的警察多的不像話,而且一直廣播也一直指揮,到處也貼滿了”順路”的指示。
 
去大師寺是因為里美阿姨去那幫一個朋友的忙,賣甜酒,當然,哈哈~我也不免俗的喝了甜酒,在元旦這一天,喝了三次甜酒。不過,里美阿姨聽說從前一天的晚上忙到早上七點才去睡覺,我們在那等她實在是饑腸轆轆,於是我們就開始進攻,我吃了一個中國餡餅、30公分長的熱狗(第一次看到),一小片烤雞腿,哈哈~很讚唷!到處都是日式炒麵、串燒,這次到沒吃到,可能夏天時祭典吃太多了。
 
後來,大約三點多我們從大師離開,轉移戰地到新宿,上次到”這”是辻畑さん跟里美阿姨看完電影後,這次則是有了球、真理、真由美阿姨、里美阿姨。我們~嘿嘿~去享受螃蟹大餐啦!是一家很有名的螃蟹餐廳-かり道楽(請點它去看看)
 
 

     
     道樂螃蟹紙火鍋 

            道樂螃蟹蒸燒賣

讚讚讚~~,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螃蟹大餐,蒸蛋也是螃蟹,哇~哇~讚的哩!

看到沒我說了很多次讚!而且很便宜,一個套餐大約4000日幣(合台幣1200),嘿嘿~不過若是我們唸體育的同學來吃,應該會說,這...是給貓吃的呀,塞牙縫不夠!哈哈!去看菜單

 

今天過了很讚的一天!雖然有些小插曲,但我想其他都是很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