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is my college classmate and friend-Kevin Lin!!
We're prond of him!
He will go to South Pole next month.
Wish him success.


林義後援會 (Kevin's famaliy)
The Last Deset (about South Pole competition)
Kevin's Blog (encourage him)

*NEWS About Kevin Lin.

林義傑明年一月前進南極 挑戰極地超馬
響尾蛇出沒 林義傑不去非洲超馬


好朋友阿傑在下個月即將要去南極了,我一聽到零下五十度,就快昏倒了。但他依然是努力不懈地在努力著,從同學到現在已經快九年了耶,真是快耶。還記得從前跟同學們還會去幫他跑24小時的馬拉松加油,到後來他開始參加沙漠的超級馬拉松,一直是佩服他的,真的!那是需要多少的毅力與韌性呢!

遠在日本的我,也替他加油著,這比雅馬遜河還危險,零下五十度,我們生長著溫暖的台灣,想想若生活在零下五十度,我們受的了嗎?向菩薩保佑。

阿傑!我們等你把台灣的國旗插在南極的土地上!我們的驕傲,林義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