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篇-浩浩蕩蕩的迎娶大隊,那個紅衣的帥哥就是新郎,戴文.石,呵呵~很像一群黑社會厚。












懷念篇-每個伴娘都在ㄙㄟ逗,球在幫螢弄頭髮,胖胖肉肉小小的就素偶啦!




老大們在商討大事,黑社會老大們在討論等下...嘿嘿~










去市府公證結婚前,伴娘跟伴郎和石頭夫婦們一起合照,後面的101才蓋到一半唷!^_^









這個POSE好吧!很酷唄!










令人感動的一刻!!石頭夫婦~^_^在大家面前一輩子幸幸福福的見證!









到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那天石頭夫婦結婚時,大家一票人浩浩蕩蕩先從凱倫家迎娶到石戴文,然後再浩浩蕩蕩到台北市政府參加集體結婚。還記得我們是最浩大的陣丈,中間還用三三七呼口聲,呵~好像全場我們最浩大最讚的感覺!也還記得那天從市府出來在門口,凱倫的美麗連老外都把凱倫照下來,直讚她美麗。

也記得在國賓宴客時,伴娘身份的我搖身一變成了禮金處的”錢嫂”,哈哈!好像從大學開始一直離不開錢嫂,只是...其實我很討厭管錢的啦!呵呵~不過還是記得大家看重偶!嘻嘻~還記得我們家謝小莓在房裡一起點鈔時,竟然一張一張的放同一面,哇~小莓~不愧是處女座啦!嘻嘻~

這邊的照片都來自凱倫那,球這也有一些存底,只是當過了近三年的時間,再回頭看,才發現時光真的匆匆不等人呢!咱們凱倫都多了個兒子-SUNDAY了呢!哈哈~

想妳們~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