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這次球匆匆回台灣為了簽證的事,又匆匆回日本,還是有很多朋友熱心連絡,把大夥又兜在一起了。真的!有你們真好!在遠方的我,也會保重的。



三重幫之久別重逢

在這個台灣超級無敵熱的秋天的中午,我們相約
在建國北路上的古拉爵。餐跟價錢是還OK,不過,嘿嘿...服務態度有點不好,那天讓大家都有點不太高興。不過,還好,我們是想大家一起聚聚,所以不太理討人厭的服務生。這邊要先恭喜永祥與稜姐即將要步入另一個階段-婚姻。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好像除了千跟琪,跟紀氏兄弟很久沒見了說,呵~那天聊著,才發現大家跟我一樣都忘不了那年的中秋節,在紀家的屋頂上有一票人聚集在那烤肉,其實那天外頭還在下著雨,大家還是烤的不亦樂乎。說每個人沒變,又多多少少有點變化,呵~
祥哥:這變瘦變帥啦!(好啦!我知道你會偷偷說本來就很帥!)要結婚的人總是不一樣咩!
阿BEN:有點變小圓,雖然還是一樣帥,嘻嘻~
千:變的好瘦,我喜歡妳健健康康的感覺,要趕快把身體養好唷!謝謝妳那天跟我說了許多,我會朝那個方向前進的。
琪:呵~把頭髮留長變很美唷!呵~我們倆個好像相反了說,呵呵。
那天除了永祥跟琪老是愛說著超級無敵冷的冷笑話以外,大家還是像往常一樣打屁,感覺很讚!希望大家在工作上都順順利利唷!以後不要忘了提拔一下球唷!

 
網訊邦邦組
在古拉爵之後,晚上的聚餐在SOGO後面的麻辣鍋店(哈!我忘記店面了),每次跟邦邦組的大家吃麻辣鍋好像一定要去這的樣子,呵!在離開網訊,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際遇,不過感情還是一樣好,覺得很開心。想起大家以前一起經歷很多事情,在那裡的八個月裡,好像隨時都在打戰的感覺,也是某種特殊的革命情感,尤其是跟另一組在對抗的感覺,想起來都覺得好笑。呵~不過,以邦哥為主,幾乎都是娘子軍說,嘻嘻~不過我們都知道邦嫂管的嚴,不可以對邦哥亂來,哈哈哈~
邦哥:希望你的事業順順利利!加油哦!
秀:兩個貝比的世界很熱鬧厚!阿計~^_^妳變美了說。
如:這....妳是我們裡頭最厲害的啦!呵~還可以在網訊生存。實在很值得嘉獎。哈!還是要保重自己唷!
萍:哈~那天也是慶祝妳離職,希望妳面試成功!!
琪:呵呵~真的謝謝妳,老是聽我拉拉雜雜的唸一堆。替我約大家一起相聚,也希望妳接下來可以順利的考上及找到份好工作唷!


網訊-Boris新婚愉快
那天和Boris及萍還有琪,約在林森北路跟長春路上的素食餐廳-春天,下午茶$300元,而且吃到飽,有很多口味一點都不太像素食,都很好吃。
呵~Boris剛渡完蜜月,就來跟我們聚餐,呵呵~他到東京來渡蜜月,結果我人已經在台灣啦!哈!他老婆說實在的是,有夠給它漂亮的啦!

老Bo:祝你新婚愉快!還有在建x繼續努力下去唄!^^






  
貴婦下午茶
凱倫、球及艾咪
在艾咪成為何太太前的最後的單身女人茶會^^
忠孝敦化的星巴克,美女三人優閒的享受下午茶
看著過去大家一起出遊的照片,邊回憶過去的事。
艾咪:下次回台灣,倫家要去妳家看夜景!
凱倫:我要存錢去美國找妳,看看妳兒子sunday,跟你們相聚。

這樣的下午茶,好像又是隔了好久好久的一段時間,下一次,不曉得會是在什麼時候?
還記得我們是在9年前的開學那天剛好坐在前後左右,我們三個也因為這樣的緣份,一直都很好。謝謝兩個大美女,總是很照顧我這個笨笨球。
(恭喜本班第一及第二班對都各自成為石太太及何太太)


凱倫!
我會很想很想妳的!
在美國要保重自己!
這次回去跟妳相處的時間最多!
還好現在網路很方便,雖然以後見面的時間少了,但是我想溫暖一樣不會少的!










另外,還要謝謝大龍及梅根夫婦,梅根鼎力連絡大家及張羅火鍋,真的是辛苦了!不過那天,大家聊著聊著開心都忘記拍照留念了^_^。也謝謝梅根不時從台灣在網路上給予球建議跟一些想法,3Q!!

還有第一天的瑞奇薑母鴨聚會,也是不能忘的,大老遠來北投接我到你姐那剪可愛的髮型,又大老遠的送我回家,甘恩啦!還有你的苦口婆心,也是讓我放在心裡的,放心!我會把自己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