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在整理一些照片跟一些回憶,之前對於日本電腦裡的系統實在不給它熟,原本很想臭屁一下用小畫家來編輯照片,後來發現功力太差,所以放棄了。哈!還好,最近又開始研究日本的軟體,所以雖然沒以前photoshop好用,但也不賴啦!我用的軟體是叫PictureGear Studio,外加ACDSee。

我弟-義23歲,已經有2個小朋友囉,老大叫嵐(らん),二歲半多了,呵~長的跟我弟小時一模一樣。只是,我弟小時候比較聽話,不聽話時,球就會揍他。哈哈!所以,我弟還挺怕我的(呵~有點自豪,小時候以做孩子王為樂)。不過,我發現自從當了姑姑之後,脾氣好像被磨好一點點(只有一點點,我承認)。呵~嵐實在久揍到極點,以及不聽話到極點了,外加有點"自我",我弟跟他老弟都管不太住他,不過,我是讓他又愛又恨啦,呵~誰叫我是孩子王,哈!所以他還算黏我^_^。而且,我發現現在的小朋友都很精,不小心就會被他們騙去,所以諸位大人要學精明一點跟他們鬥智一下。

<唉~真是不雅觀又欠揍的嵐>
後來發現我們的手一樣短耶...-_-||



<嵐的眼睛很像我弟,瞇瞇眼>



<全家福>



<可愛的日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