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柔軟性的也是很大的問題,年紀越大,所能接受事物的程度也有限,並且會被自己的人生經歷給限制了自己的學習。』~*

 
*~『把握現在!』~*
今天在找奇摩知識+時,看到這句話覺得很不錯,雖然非絕對,但是有時人在年紀愈真的愈容易被外在因素牽制影響。球在27歲來日本唸書,跟幾年前要來日本唸書的心情跟考量的點都不一樣,當然在決心方面也不一樣,或許當年來日本唸的我,雖然早早來唸是否能早早回台灣或在日本找到工作,卻又不一定。
 
 『把握現在!』是我在跟好友聊了自己的煩憂之後,她給我打氣。選擇放下台灣的一切,就是要來日本唸書嘛!很多事情都是不能自己控制自己決定的,但是書唸了是自己的,時間不會再來一次的,而我只有一次27歲的年紀,當然如果以後有像小叮噹一樣的時光機,我也會坐回到27歲時的自己,告訴27歲的自己,年輕真的只有一次。生命中有太多太多的遺憾,有些遺憾或許不是你給的,但是,我可以選擇讓自己快樂,我還可以選擇做我想做的事情。或許,總是當局者迷,所以總是會有些許的迷失。今天一下午,看了很多憂鬱症的文章,給自己建立很多的信心,不要再去沈迷在那樣的情緒裡。朋友!真的很重要,在最難過最難受時,總是朋友拉了我一把。雖然我覺得很對不起這些照顧我的朋友,老是給他們添麻煩~在最悲傷難受時,總是希望身邊有人可以傾吐,總是希望心可以被了解,總是希望可以拉我一把。呵~謝謝你們呀!我親愛的朋友們!
 
貴婦~謝啦!妳把我當妹妹的心,感受到妳暖暖的心,總是給我很多建議跟分享,總是這樣的擔心我,呵~I am OK!
 
の琪~除了忘不了我們一起並肩作戰的日子,就是忘不了妳依然挺我的心,那段日子裡我真的難受,每每看見她,心裡難受時,妳總是會給我許多的話語,那些支持的話我沒忘記過,我一直都放心裡很感動。或許,曾患難與共才更惺惺相惜;也或許,因為明白,妳知道我壞壞的嘴巴,其實有顆好好的心,每每妳我不爽時,總是一起大開"殺"口,一起同仇敵愾。總是懷念我們倆個愛八卦的日子,一起鼓勵彼此站起來的日子,我相信妳我都可以找到我們的一片天。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