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9日    大大的晚上超級無敵冷
 
今天都沒出門,只有去家裡的居酒屋幫忙而已。今天突然想起以前好多事情,一湧而上....
 
想起那年跟學妹們一起去蘑菇纺吃飯跳舞的快樂,第一次去蘑菇紡是咱家石頭夫婦帶我去的,哈!記得那時才第一次記得有Hower這個學弟,哈哈~也不過前後兩屆,都記不住人說,不過後來因為凱倫出國,之後倆人又都到大陸工作,能一起見面吃飯真的是很開心很難得的。呵~沒想到,去蘑菇紡變成跟學妹們聚會舒解壓力的方式,喝的有點微醺,當第一群開舞的人,哈!跟這群學妹還真的什麼都給它"瞭"下去了。
 
今天看到芙瑞達寫的"利用",有感而發,或許體育人大都是單純簡單的天性,雖然我們愛競爭,但大家是很簡單的。只是這樣的個性,到了社會上,真的會吃很多的苦頭,也不禁讓我想起我的第二份工作,第一次發現人性曲折可怕的地方,又想起某位討人厭的學姐,嘴巴說一套實際又做一套。為什麼不能簡單一點的呢?去耍手段、耍心機或許會有短暫的成功,但卻無法擮取人心。在業務單位比比皆是這樣的現象,心機手段叫平常,要更有心機更有手段才叫厲害,唉~不過這也是要學習的地方,遇到了總以自己需要更多的磨練來告訴自己,慢慢就知道自己要怎麼閃躲怎麼預防了。
 
加油吧!不要失去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當有一天汲汲營營再來回頭看,必會一笑置之,但當下的心境要怎麼去渡過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