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8日     有點涼的午後加上很冷的夜
 
嘿~糟糕放一個禮拜多的假,結果已經剩4天了,什麼地方都沒去玩哩。嗯~我想想...,上週六那天有去小紀學姐家打擾了一下午,去吃好吃的雪濃湯拉麵,還是兩個帥哥煮呢,哈哈哈~有點遠,不然就給它每天去吃,我家附近都是老頭子煮的拉麵
 
結果到昨天跟日本爸爸去入國管理局要辦簽證延長的事,沒想到沒法辦,又從遙遠的品川(JR線)坐車回家。本來是要去游泳的,但老弟工作太晚才來家裡,我把包好的餃子拿給他又跟他小唸了一下去辦延簽證的事,哈!就沒去游啦。我弟老是說最想念小時在台灣北投吃的大胖子水餃,呵~日本的餃子大都是煎餃,跟我們的水餃不一樣,所以呢,我這個好心腸的老姊,就包了70顆水餃給他,還特地包有韭菜跟高麗菜的給他吃。
 
今天到新宿辦一些事,感覺心情變好好,事情突然變的順了,或許想法變了,也覺得順了,也許老天爺覺得目前的考驗夠了,呵呵~。
 
一樣坐著京王線到新宿,從新宿東口走到學校,學校在新宿三丁目,有一站的距離,減肥嘛~呵!今天主要去學校問回台灣學費方面的事情,還有後來又有問題的定期車票,而且還知道了到明年4月為止,學校的休假,這樣我就能安排空閒的時間要做什麼,還有該回台灣的時間,嗯!我想會慢慢愈來愈順的!不過,定期車票的事,學校依然還沒法解決,原叫我明天去,但是後來因為之前小紀學姐跟我說的一個小撇步,竟然就解決了呢-就是把原來這張定期券不要拿去申請的地方辦理,把它拿去定期券的自動更換機去試試,哈!結果竟然就可以了。不過前提是要有原來這張,然後呢!把它拿去自動購票機重新再買一個月就OK啦!嘿嘿~真開心,我省了三千多塊的日幣耶,如果不行,我就要花一個月9000多塊日幣的車錢哩,結果6000塊日幣以內,OK啦!
 
昨天和瑞奇聊到頭巾,他就說幫他們BODY隊買個”隊巾”,呵~當然沒問題啦!於是今天就去找啦~記得上次在日本的TOKYU HANDS有看到說,嘿嘿~帥的很呢!不過種類太多了,不知道要挑哪一種,超好看的,在台灣都只有那幾種看到會煩的頭巾但是便宜,不過日本可不一樣,還有手染的頭巾呢,好好唷!感覺打劍起來會嚇嚇叫說,哈哈哈!瑞奇~是不能照相的,我冒生命危險幫你拍了三張耶。看看如何,再幫你去挑^_^,今年BODY隊又要出動啦!再拿個冠軍吧~好想回去看你們比賽,呵~
 
從TOKYU HANDS回來的路上,剛好是JR駅南口,那邊剛好有芳珂(FANCL),呵呵!之前有答應我們家的貴婦要去幫她看看那個新產品的營養劑是啥?原來BRIGHT AGE是可以美肌跟除皺的營養品,感覺很不錯,原本不知道是啥,還跟她們借了中文版來看,成份很天然,紅花及大豆...萃取,呵~不好意思,沒法全記住,感覺很炫,又可以美肌又可以除皺。
 
回到家之後,就簡單的弄了幾樣菜,哈~原來料理也是要每天做每天做就會有心得,覺得自己愈來愈會煮了。今天弄了蔬菜蛋粥、烤鹹鮭魚、蒜頭醃黃瓜,不錯吧~感覺有紅有綠有黃的,哈哈,不過,比瑞奇差了一點,我還跟他學三杯雞跟熬義大利麵的蕃茄醬,不過,球也不差呀,我會上網找食譜來學^_^。
 
昨天懶惰,所以今天很努力的去游了一千公尺,看來還是得配合打劍才行,呵呵~要去找護具店買劍才行,呵~

小芳~要保重身體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