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日 。手札
決定到月底之前好好去給他在日本小小的玩一玩。其實日本可以玩的東西很多,但之前都因為唸書的事情把生活過的有點悶。呵呵~其實這幾天到店裡幫忙就有很深的感觸,嗯!人還是趁年輕多見識見識,讓自己老的時候有很多話可以跟年輕人屁一下。哈哈~~~
老弟跟我大約是十三日時會去湘南,日期還沒確定。湘南的海邊去過兩次了,真的是每次去感覺都不同。第一次去,是來日本劍道夏令營集訓時去的,只有四個人去,而且不熟都到處亂走太陽又大。第二次去是約三年前左右,老媽和她一堆朋友和弟弟一起去的,那時是熟了點,但是呢,只是多去了海邊,哈!上次和老弟去衝浪,原來我家老弟運動只有足球可以啦!呵呵~這次呢~有球和老弟的一家人,三年耶!竟然我弟就有二個小孩了。真的素給它厲害。而且好像我們家的小孩都有圓圓胖胖的血統說。嘻嘻

 




老弟義(よし)的兒子約二歲半,叫嵐(らん或あらし),女兒約七個月大,叫日杏(びあ)。
對了,我有日文名字了唷!里佳(りか)唷~


這次唸書的事,真的也是一波多折….呵呵…不過我好像一直都在一波多折。可能在考驗及訓練我的靭性。生活有很多事,是要一直面對跟克服的,只能相信明天會愈來愈好,不然,就會向下沈淪。工作的事也是,去嘉義的事也是,來日本唸書也是。但幸好雖然環境大起大落,週遭還有很多好人在幫助我,我總是被阿姨唸說我太容易相信別人太容易付出。嗯!是呀!其實我知道個性上最大的一個問題,就是在於不防備,不過也從很多次的受傷中學習,也是家人跟朋友的幫助又慢慢強壯。不過,自己不穢言的是,我還是會怕,很多事都容易想很多,好人很多,壞人也很多。如果,學的會自私,那一切都容易的多,我想老媽心裡的痛應該是這樣吧!比我更容易相信朋友,她花太多時間還是學不會了解要自私。

我想....那天和公牛聊到這這類的話題,討論的結果,應該是因為很多事在做之前,都會替朋友想一想如果這麼做,他們會不會不舒服或是妨害,不過出社會這麼多年來,發現有的朋友真的不是值得,有的朋友就值得妳用真心去跟她換帖。所以呢....個性很自私的朋友呢....以球牡羊座的個性呢....那就跟你自私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