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小小的不順...
簽證有了些問題...
學校也還沒決定...

最近以為辦理收養,在日本居留的簽證上是OK的。結果沒想到....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呀....>.<。
在跟家溝通時,都說來了,沒問題沒問題等的話。結果也素在事後碎碎唸說我愛來....。

嘿...還好...在遙遠的那邊有大K的電話的關心和諸親朋好友的關心,我想問題很快就會解決了。

原本一般的語言學校是四月跟十月開課,本來以為簽證沒問題的話,我直接唸十月就OK啦。
但素呢.....就素簽證有問題嘛......那怎麼辦呢?嗯~還好老媽以前的人際關係很好,請她的朋友幫忙也問了很多。

現在呢,球就是用觀光簽證三個月,二個半月左右去延期,可延一次,這樣我就有半年的時間在日本啦。
所以呢~還是明年四月入學,但我現在先去唸三個月一期的短期班,明年四月就可以拿一年的長期簽證光明正大的來唸書啦!

謝謝雅華學姐的幫忙,球12月會直接在日本考日語能力試驗,不過,好貴唷!¥8500


[Darily]2005.08.09

昨天和まゆみ阿姨的女兒まり去狛江市的市民游泳池游泳,粉便宜2小時¥200元。小小給它減肥了一下,跟日本六年級的小女生仍溝通不良中.....

最近用我的破日文跟日本爸爸跟れみ阿姨及弟弟們溝通,偶爾也去家裡的居酒屋幫忙。最近的聽力是進步很多,只是.......還是沒法說呀~>.<有點小沮喪。

昨天日本爸爸買了SONY的NB唷!呵~目前哩...素偶在用啦~原來把NB忘在台灣還有個好處哩。不過呢~嘿,都是日文還要加油中哩....兩個禮拜後家裡就有網路了,跟大家聯絡就很方便了。

我家老弟打算下禮拜要去江南海邊玩水,帶著他的兒子女兒跟老婆,外加一個大燈泡-球,也要一起去^_^在還沒開始唸書前的小小福利,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