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日本。碎碎念

§燒燒燒~日本行照片

◎7月28日 日本到着

  我那許久不見的弟弟帶著他老婆及兩個貝比來載我,花了快2小時左右的車程才到我們家。不過他小女兒びあ生病了,所以呢~把球跟公牛送到家後,他們一家子就先回去了^_^

 

◎8月1日 つつじヶ丘 => 新宿西口 => 原宿竹下通 => つつじヶ丘

  睡了有點小晚,我跟牛先就從我家這站(つつじヶ丘)出發,搭每站都停的班次(各停)到新宿,然後開始找路,本來以為都OK的,沒想到,哈哈!球的方向感還真的算是不好哩。。。第一天就讓牛兒跟球一直走錯路到處亂晃了一下,不過新宿的街頭真的是很熱。後來球決定再去買本日本當地的地圖,嘿~花了七百多元日幣總算是發揮它的效用。

  走著走著又餓又累,球跟牛兒決定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個水,呵~我們在(お思いの町)找到好多好吃的店,找了一家我們看起來覺得不錯的店。先來杯道地的冰綠茶,為什麼特別提呢!因為它的綠茶是真的綠茶粉泡的,好喝!而且呀~哈!果然讓我吃到我做夢都會想的....鮭魚卵丼。嗯~對球這個重口味的傢伙來說真的素太讚啦!牛兒則是吃豬排丼(カツ丼),又大碗又香。

  新宿到處都是百貨公司林立,所以球又帶著牛兒去下一站。原宿的竹下通就粉像咱們的”西門町”,什麼都有,一堆一堆的小朋友超愛去那拍大頭貼跟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