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懶惰了一陣子,終於把行李等一些東西弄好了,之前還去跑銀行把一些沒在用的戶頭跟卡解一解,呵~在沒收入的情況之下,也不外乎是筆小收入^_^。

因為前陣子實在是太懶惰了,下禮拜就要去日本的球,得趕快幫公牛及自己規劃一下到日本之後的行程囉!^_^很久沒去日本了,也希望能讓公牛的東京行


在找資料的過程,也發現了很多很不錯的網站,先找出來讓大家參考參考,這幾天會把行程定案,讓球和公牛的日本行更有看頭滴!!


哈都巴士
 定點觀光:遊訪東京三大名勝及交響樂號郵輪午餐饗宴/多國語言行程解說

第1天
品川站東口(9:30出發)  東京站丸之內南口(10:20出發)  皇宮前廣場(板下門~二重橋~楠木正成像參觀/50分)  東京灣遊船(交響樂號乘船、用餐/130分)  東京鐵塔(展望/50分)   淺草觀音及仲見世商店街(自由散步/50分)   東京站(預定17:20到達)  品川站(預定18:10到達)
含午餐,大人新台幣3050元

 定點觀光:
雙層巴士‧夜景的台場Aqua線
第1天
東京車站丸之內南口(17:20出發)  富士電視台之球體展望台24樓餐廳「Shinoa四季」(晚餐‧60分鐘)台場(請享受自由女神銅像、台場海濱公園的夜景。60分鐘·※註)   經Aqua線  於海上螢火蟲休息(※註)  東京車站(預定21:50到達

附晚餐,大人新台幣2300元

以上是參考不錯的行程,呵~不過還希望可以找出俗擱大碗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